close
----------------------------------寫在前頭-------------------------------------
為什麼要更新呢?不是拍了招牌啦~
因為我把蛋包飯的店名記錯了,
應該是「夜夜見來蛋包飯」,要是「月月」那生意就不好了^^
呵~所以特此更正喔~

------------------------------------------------------------------------------------
阿琪:「今天吃的蛋包飯是在哪買的啊?」

小倩:「在忠孝路啊~夜夜見來蛋包飯啊~你沒去吃過嗎?」
阿琪:「沒有啊~」
小倩:「你要寫在網誌上嗎?我有照片可以提供……」

啥米~住在中興附近這麼多年,竟然沒吃過夜夜見來的蛋包飯,
我和小銘都覺得很驚訝~

忠孝路夜市是一個常態性的夜市,每天都有開,
有社團常去的三合一,就是蔡家豆花那一攤,
有西濱炒飯、烤肉、鍋燒麵、當歸鴨、麵線糊…,
太多了實在無法一一細數了,
這條路陪我渡過大學、研究所時期,
甚至現在工作了,想不到要吃什麼還是會來這裏找,
今天就先來介紹蛋包飯和我愛喝的豬血湯吧~

夜夜見來(改天再去補招牌的照片)

蛋包飯:小50元/份,大60元/份
味噌湯:10元/份


這家是以蛋包飯出名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位於忠孝路上靠近台中路的中興銀行前面(不知這家銀行關了沒)


蛋包飯切面

味噌湯


裏面的料其實沒有超級豐富,就是蔬菜、一點點肉絲,
但是份量十足,滿滿都是飯,口味也很好吃,
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想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選擇這個,
還可以再加點一碗湯,湯是用魚骨下去煮的味噌口味,
最近買的都好多料,有豆腐、柴魚、紫菜、高麗菜,幸運的話還會有魚肉呢~
一份小份蛋包飯加上一碗湯,嘖~嘖~嘖~把我的肚子吃的鼓鼓的~
有機會來到忠孝夜市的話,不妨來上一份吧^^



香好佳  (再去補招牌的照片)

在忠孝路的中段附近,詳細位置我也不會形容,
這裏賣的是豬血湯和蒸餃,
我特別愛這裏的豬血湯,因為豬血的口感很好吃
一般沒特別註明的豬血湯是最簡單的,25元/份,

清湯口味的豬血湯~小倩的最愛


豬血+酸菜+韮菜,加上沙茶和胡椒,在冷冷的天氣裏吃特別好吃,
我偏好清淡一點的口味,所以都會請老闆不要太油,
好像會把沙茶拿掉,就是清湯口味的豬血湯,也很好吃喔~
還可以加15元成為大腸豬血湯,嚼嚼不同口感的大腸也不錯喔~

這是忠孝路上的其中兩樣而已,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鍋燒麵和徐大姊炸香香,
一樣也是我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