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公司總是一開無名進入文章修改狀態就會當機,
即使我不是修改內容,只是要修改文章分類、開放或隱藏等屬性,
還是一進入就當機,而且連其他網頁一起當機,
不知道是公司電腦的問題呢?還是無名的問題?

這樣其實還滿困擾的,因為公司的網路比較快,
所以有時候我會先把要po的文打好文字檔,然後再到公司貼上或是修改文章,
這樣我就不需要為了po一篇文,在公司浪費我的休息時間打文了,
可是如果在公司每上必當的話,那還真困擾呢~"~

如果這篇文章同步至無名暫時還不能回應,
那就是我又不能修改文章屬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