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以下內容上傳後,點「[繼續閱讀」試讀全文內容之後,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就是這兩個神奇的功能應該是今天開放使用的。

這真是太棒了!



發表時間:2006/11/25,21:30:02

剛剛上來看稍早之前新增的文章,沒想到發現一個神奇的功能,

【神奇1】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說它很神奇呢?
 因為這個延閱讀的相關連結不是我自己設定的,而是自己出現的耶!

 
 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文章發表後,不知道多久之後底下自己會出現該分類的延伸閱讀,
 如果剛好是中間順序發的文,就會有前一篇和後一篇的延伸閱讀。

 

 不知道多久會出現是因為我下午4點多看的時候還沒有,
 晚上9點多看的時候就出現了,起初我以為自己眼花@@,
 多看了幾篇後,就發現真的是自動延伸閱讀的!
 
 我覺得這個功能還挺不錯的,也許是新增的功能吧^^
 說也許是因為我對 pixnet的功能還不是很熟~


【神奇2】歷史上的今天

 為什麼會說它很神奇呢?
 理由同前,這個連結也不是我設的唷~
 也是系統自己出現的,呵~

 去年的今天我發表了兩篇文章,而它自動把這兩篇文秀出來。
 

 
 一看才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可是深陷在天瑜和均昊的童話故事裏呢~
 現在我則著迷於朵麗和祺祥的故事,而兩齣戲的女主角都是喬恩,
 想來我跟喬恩還真有緣呢^^



好啦~發現神奇功能的報告就此完畢!

也許我太大聲嚷嚷了,這個功能在很多前輩的眼中已經是常見的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發現,別笑我這個井底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