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劇本 王子變青蛙

發表人 內容 t22058家族家長.文章主題: 番外篇劇本
各為蛙迷們: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本劇本的出爐,身為管理員的我,正要開心慎重貼出劇本時,
公司的法務部提出『避免網上將此劇本創作 淪為他人隨意下載之工具,有侵本公司著作財產權之實』此名義,建議我張貼的方式稍作修改。
以下為番外篇劇本 1-2場 以及最後一場 而中間3-30的內容 將採用故事大綱方式作為陳述,請影迷見諒,
知道大家都有些失望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體諒以及尊重我們的決定。

S:1-1 景: 觀美漁村/沙灘海景 時:日 人:天瑜、均昊、青蛙
▲ 海天一色的美景
▲ 一本童話故事書『青蛙王子』被一頁一頁翻開,故事中的海灘場景像線條一樣動起來,書裏的人物畫面是身穿中古世紀禮服的公主與王子,兩人正甜蜜共舞
O.S: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與王子,到最後都是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故事就結束了,然而實際情況真是這樣嗎?…
▲ 天瑜與均昊穿著中古世紀的禮服,在沙灘上浪漫共舞,兩人臉上掛著幸福笑容
▲ 一個迴旋,均昊將天瑜拉進自己的胸膛,兩人深情凝視彼此,彷彿這世界只有他們兩人
O.S:看樣子,葉天瑜和單均昊這對佳偶,的確為童話故事的結局做了最好的證明,…只是此時,一團青蛙形狀的塊狀陰影,幽然在兩人後背緩緩狀大、緩緩升起,四周陽光倏地消失,兩人訝然回頭,當初那隻索吻不成的青蛙又出現了…
青蛙:葉天瑜,你這個大騙子!妳還欠我一個吻!
▲ 青蛙迅速跳出,耀武揚威外加恐嚇的衝到天瑜眼前
▲ 天瑜欲跑,被青蛙踩住裙擺動彈不得,身子前傾,兩手在空亂抓亂揮
天瑜:(大叫)不要!不要!均昊救我!
▲ 天瑜對著身旁的均昊大喊,但均昊卻嚴肅的看著天瑜,義正言辭地教訓
均昊:(正經)妳必須為妳的言行負責,妳得馬上履行對青蛙先生的承諾!
天瑜:(錯愕,不敢置信)什麼!你要我吻牠?你是不是我的老公啊…(大叫)啊…
▲ 天瑜話未完,均昊竟抓住天瑜將她推向青蛙
▲ 青蛙早嘟高了嘴,屏息以待,天瑜搖頭拼命大叫,眼見兩唇將要相貼,天瑜一腳將青蛙踹下海
天瑜:臭青蛙!滾回老家去!
▲ 青蛙慘叫聲

S:1-2 景: 均昊新房 時:日 人:天瑜、均昊
▲ 均昊叫聲,只見天瑜一個抬腿,均昊被踹下床去
均昊:啊!
▲ 天瑜霍地起身,發現自己原來是在做夢,她四處張望,見均昊被她踢下床,連忙把均昊扶起來
天瑜:對、對不起,均昊!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要不要緊啊?
▲ 均昊抬頭看了天瑜一眼,無奈又好笑的搖了搖頭,只見均昊裸著半身,看起來性感又有男人味,均昊很Man的手一伸,把天瑜抱入懷,天瑜隨即倒在均昊的胸膛
均昊:做惡夢了?
▲ 均昊迷濛雙眼注視天瑜,而天瑜則是羞怯的相視眼神,同時在心裏暗想
天瑜(O.S):單均昊,SENWELL飯店集團董事長,身價數十億,雜誌報導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但是…
▲ 天瑜忍不住偷笑起來,內心暗爽,喜孜孜
天瑜:但是…從今天起,單均昊是我葉天瑜的,他的眼神是我的、肌肉是我的、笑容是我的,身上的每分每寸都是我的!
▲ 天瑜暗自得意,忘形失笑著,均昊突然湊近她,兩人鼻尖對鼻尖
均昊:(不解)妳笑什麼?
天瑜:(馬上回神)沒、沒什麼啦!(看著均昊,摸著他,想要再確定似的)我們真的結婚了?
均昊:(笑著,愛憐的撥了撥天瑜的劉海)你忘了我們才在魔鬼草原的黑洞渡過我們的洞房花燭夜,怎麼現在又問有沒有結婚的傻問題?
天瑜:可是…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見我們的婚禮進行到一半,有隻青蛙出來攪局,還想對我索吻!
均昊:是因為我們沒有舉行正式婚禮,妳日有所思才做這樣的夢?
天瑜:(嘟嘴)哪個女孩不希望穿上漂亮白紗,在一個正式又浪漫的場所,受到眾人的祝福?
▲ 天瑜有些遺憾的說著,均昊一笑,突然抱起天瑜,天瑜沒有預期,嚇了一跳,叫出聲,兩手緊環住均昊,仰頭看他
均昊:(低頭俯視天瑜)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婚禮不過就是個形式,有或沒有,都不會影響我們要相守一輩子的心意,即使到了七老八十,也還要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
▲ 均昊說完輕輕的吻了天瑜的額頭,天瑜備感甜蜜緊摟著均昊,回親他的臉頰,雙眼無限柔情
均昊:為了證明葉天瑜已是我單均昊的妻子,以下妳所看到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供證!
▲ 均昊故意嚴肅正經宣示,天瑜笑了出來,均昊俐落打開櫃子,裏頭掛著兩人的衣服
均昊: 這個衣櫃很寬敞,掛的是全是代表男主人身分地位的衣服,每天制式的開開關關,從來不曾多看一眼,可是從今天開始,這個衣櫃不一樣了,它有了氣味,有了色彩、有了溫度,因為多了一個女主人,它將和單均昊永遠並排在一起!
▲ 天瑜感動微笑,均昊抱著天瑜來到浴室,裏頭並排著兩人的毛巾、牙刷和杯子,都是成雙成套的
均昊:這間浴室每天早上都會傳出男主人無聊單調的刷牙聲,但是以後的每一個早晨,它會變得很熱鬧,洗手?上將有一對牙刷、兩個杯子,兩條毛巾,它們將帶領男主人和女主人有一個清新的開始!
▲ 均昊說完微笑看著天瑜,天瑜環住均昊的頸子,終於相信自己成為均昊的妻子,忍不住開心的放聲尖叫
天瑜:啊!單均昊你真的是我的了…
▲ 天瑜繼續尖叫,緊緊抱住均昊,均昊也開心的摟著天瑜,跟著大聲宣示
均昊:葉天瑜,妳也是我的了!
▲ 兩人開心旋轉

3-30場 故事大綱 請看
天瑜為了參加圓滿旅社的百年好合情人季活動,與均昊來到墾丁度蜜月,豈料蜜月第一晚就被鬼氣森森的旅店老闆從腳落冒出嚇著,緊接是可怕蜘蛛,以及會自行移動的受了詛咒的行李….
兩人歷經可怕的一夜後,才發現走錯旅社,再重新出發,途中,竟然又發生輪胎爆胎,天瑜自告奮勇要修車,結果兩相推讓之下,扳手竟掉落山谷…幸好麥克和戴安芬也要來參加百年好合情人季的活動,載兩人前往目的地:圓滿旅社。
圓滿旅社在今年擴大舉行『尋找最有默契夫妻』比賽,天瑜為證明與均昊是史上最速配最有默契的夫妻決定參加,沒想到卻看到復合偷跑來的金枝和唐順明,而鳳嬌竟也拉大偉來了!
闖關過程中,雙方各展其招、想出作弊或陷害對方的方法,最後是戴安芬和麥克得勝,均昊在遊戲中失蹤,天瑜找不到他負氣回旅社,當晚發現均昊身上有女人的口紅印,兩人吵架,均昊又一夜未歸,天瑜生氣離開,在車站遇到大師傅和阿勝,三人合謀一樁綁架案,豈料弄假成真,天瑜真的被賣假煙的逃犯綁架了。
均昊為了救出天瑜,與歹徒斡旋,得知歹徒只想在入獄前看見媽媽一眼,均昊於是帶著梅子婆婆(花子婆婆的雙胞胎妹妹)趕往途中,未料重聽的梅子婆婆誤以為均昊綁走她的兒子,竟拿拖鞋猛K他,均昊不但沒帶來梅子婆婆,還慢了一步,趕到時專組小組、記者與SNG車將歹徒團團圍住,均昊力勸歹徒,天瑜卻幫歹徒說話,兩人在鏡頭前吵起架來,記者、歹徒紛紛加入勸架行列,搞了半天,歹徒才想起怎麼擄人的戲碼變成天瑜和均昊的家務事,發狂要大家正視他的訴求,均昊見狀衝上前救出天瑜,而這時大偉終於把梅子婆婆揹來了,一椿烏龍鬧劇終於結束,均昊在SNG車前,當著全國的面表白對天瑜的愛…
蜜月結束了,天瑜感到可惜,因為好好的蜜月卻被她搞砸了,沒想到均昊卻要天瑜閉上眼睛,數到一百後再睜開,他要給天瑜一個Happy Ending!

S:1-31 景:農場 時:日 人:均昊、天瑜、金枝、唐順明、?嬌、大偉、大師傅、阿勝、正哲、戴安芬、麥克、江采月
均昊:96.97.98.99.100…….
▲ 均昊把覆在天瑜眼睛上的手開,天瑜慢慢睜開眼睛,見自己置身在一個農場上
▲ 藍天白雲,一片綠油油草地開著幾朵小花,放眼望去,整座坡地綠草如蔭,和風徐徐
▲ 均昊拿出一頂有白紗的花冠戴在天瑜頭上,天瑜意外驚喜的看著均昊,均昊拉起天瑜的手緩步向前
▲ 前面出現個一個華麗粉色的舞台,那是用層層紗縵、玫瑰、獨立搭起的夢幻舞台,有粉色長型餐桌,上面有點心還有一個青蛙形狀的蛋糕,以及玫瑰花海,前方的紅地毯一路延伸開來
▲ 所有人一字排開站在紅毯兩旁拍手迎接,灑著玫瑰花瓣,猶如降下一片粉色花雨
▲ 結婚音樂響起,均昊挽著天瑜步向紅毯
眾人:(拍手)恭喜!
▲ 江采月和金枝站在一起,面帶笑容看著兩人走來
▲ 蘇立欣和正哲站在最面拉起了響炮
正哲:姊!要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喔!
立欣:一定要幸福喔!
▲ 天瑜感動的濕了眼眶,點頭微笑,兩人一起走上舞台
天瑜:這就是你背著我偷偷計劃的婚禮?
均昊:是的!就是被妳罵的臭頭的絆腳石的由來!
天瑜:對不起…
均昊:(用手指按住天瑜的唇)別說這些,現在應該要說一些甜蜜的話,例如…
▲ 均昊當著眾人跪下
均昊:妳願意和我一輩子走下去嗎?
天瑜:(感動萬分)我願意!
均昊:那麼…我可以同時預約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要和妳當夫妻嗎?
▲ 天瑜又點了點頭,眼眶中的淚水在滾動
均昊:那麼請接受我正式的求婚,永遠的嫁給我吧!
天瑜:(堅定的)我願意永遠的嫁給你!
▲ 眾人拍手歡呼
▲ 均昊拉著與天瑜,一起聯手握刀,當眾切下青蛙形狀的蛋糕
均昊:有我在妳身邊,我保證這隻青蛙再也不會來搔擾妳了!
天瑜:他是應該死心了!因為我的吻只會獻給王子!
▲ 天瑜主動親吻均昊,兩人接吻,甜蜜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