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11:54:11AM

網誌人次到達10萬人次~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寫手,但是我很健忘,
所以透過寫日記把日常生活點滴紀錄下來,儲備將來回憶的存糧。

以前偶爾也會用手寫日記,不過也是常常打兩天魚、曬三天網,
現在有了部落格,寫日記變現代化了,也不用常常換日記本,
部落格的文章隱藏功能,也不用擔心日記本藏得不好被偷看了。

我要~
感謝發明部落格的人,
感謝提供這麼多好用的部落格網站,
感謝大家有空沒事就晃來我的部落格,
感謝爸爸媽媽,沒有你們就沒有我:::>_<:::

總之,就是無限的感謝~

也衷心的祝福大家

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

都能充實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