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9.04 星期日 天氣無雨
星期天吃素天,因為這一天是農曆八月初一,
小倩本著初一十五吃素的虔誠心情,騎著摩托車和宜銘尋找各自的晚餐~ 

宜銘是肉食主義者,不太可能跟我吃素,
所以就先在林森路上的中興素食包我的晚餐,
然後再往前走一段,也一樣在林森路上新開的“阿嬤の私房菜”買了爌肉便當做為宜銘的晚餐。

買完爌肉便當一出店門口,宜銘就喊“好貴!” 
“多少錢啊?” 
“一個75元,沒什麼菜,等一下回家妳看了就知道~”
“這樣唷~那我的素食便當說不定還比你的豐盛耶~等一下你看就知道了~” 
“應該會比我的豐富~嗚~早知道就跟你一起吃素就好了~”
(老天爺真是疼我,沒讓我誤吃貴貴的古早味,感謝老天爺爺喔~)

                                                  
田庄古早味爌肉便當  $NT.75元

主食:淋了肉燥的白飯

配菜:
滷豆腐*1、滷貢丸*1、幾根花豆、一塊小小的爌肉

口味:沒有特別的好吃

豐盛的素食便當  $NT.64元

主食:炒米粉

配菜:
苜蓿芽沙拉、素食捲(白白的那個)*1、現炒的綠椰菜、現炒的蘆荀、芋頭少許、
甜點(黃黃的那個)*1

口味:我還滿愛這次的菜色,因為有兩
          道菜是剛炒好的

宜銘說當店員把爌肉放上去之後,他本來以為還會放一些青菜,
結果是他誤會了,那些剛燙好的青菜是內用的客人點的,
可是份量也是很少,宜銘看到那個客人猛搖頭,
然後還跟旁邊的友人問說“那個就是我們點的青菜嗎?”

我覺得這家田庄古早味的魯味飯超扯,感覺比我們誤吃阿彰飯擔的感覺還差,
(至少阿彰飯擔的飯量比它多!)

素食便當64元感覺好像貴了點,可是一比起來就划算多了,
而且大部份的素食好像都是這樣的價錢,
中興素食感覺還不錯,是吃素者的好選擇喔~

--------------------------------------------------------------------------------------------------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很多台灣的生意人總是要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生意呢?
不是物不達所值,就是生意好了之後,品質就越來越差呢?
開食堂還怕人吃,這樣就別開了咩~

很神奇的是,不知道何時開始,只要我和宜銘吃過覺得很爛的店,
通常不久就會關門大吉了,不知道這家店可以開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