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祭祀の酒


題目:[感恩季]Day07 創意攝影題─你的左手

說明:這一題只要拍下你的左手照片就算過關。因為艾瑪天生手的皮膚就很粗糙、很皺,可能是因為待在媽媽肚子裡面11個月才被強拉出來的關係,都乾乾癟癟了。很羨慕大家又細又嫩的手!拍給我羨慕一下吧~時限:2007/9/7 22:00 以前



  左手.左手,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慣用右手,吃飯、寫字、打人、數鈔票都是用右手,那左手在幹嘛呢?好像沒什麼作用,可是少了他又不行。吃飯的時候,左手拿著便當;寫字的時候,左手扶在桌面上;打人的時候,左手保持平衡;數鈔票的時候,左手拿著鈔票。

  現在打字敲鍵盤的時候,左手管了1/3以上的按鍵,兩隻手打字比起一指神功,速度還是快了許多!

  所以左手還是很重要的,因為「雙手萬能」啊!


  我的左手不細也不嫩,但是也不粗,算是介於兩者中間,偶爾擦擦護手霜希望他能變得“白泡泡幼迷迷”。昨天拍的幾張左手的相片,看來看去都沒有我的“本手”好看,難怪人家說照片都會騙人,把醜的美化了,然後把我長長的手指短化了。

洗澡前拍的左手~



各種情況下的左手:
剛洗完澡抺完保養品的左手(左上),戴著手鏈的左手(右上及右下),孔雀舞的手(左下),出剪刀的手(中下)。



工作中的手~




3年前的左手都在幹嘛呢?

左手摸櫻花~




左手指向~



左手扶扶手~



左手挖酒窩(右手也是XD)~



左手扶搭(應該不是雷峰塔)~



左手和右手合十,拜拜、禱告皆適宜~



咦~左手咧?!


左手拿相機,玩自拍啦~


  以上是我的左手攝影展,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左手喔~




  小時候阿嬤都說我是「囝仔面,大人手」,當時覺得好驕傲,好像有一雙大人手就是大人這樣。不過現在仔細想想,那個意思該不是說我的手先老起來放吧!   XD

  仔細看看,以我肥短嬌小的個子來說,我的手其實還挺大的,雖然常用肥皂洗手,每天至少要碰洗碗精一次,但是手看起來沒有乾乾澀澀的樣子,算是得天獨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