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ing037題目:[感恩季]
    Day08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


說明: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不過週末嘛!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時限:2007/9/9 22:00 以前



  難題,真的是難題!真的想不到尷尬的事怎麼辦?可以洩露自己的秘密做交換嗎?  XD

  可是...怎麼可以被“尷尬”給打敗了呢!

  不知道在辦公室撞到玻璃這樣的糗事算不算^^||

  我們辦公室的陽台是辦公室癮君子常駐,從辦公室到陽台的地方有個玻璃門,平時為了讓室內通風良好就會打開,要是天氣熱開起冷氣,通往陽台的玻璃門就會關起來,門關起來的時候,如果不仔細看會以為門是開著的,就有有人因此而撞過那面玻璃門。有天辦公室大掃除完後,我還特別叮嚀大家玻璃擦乾淨,所以要小心別撞到玻璃門了。

  結果隔沒幾天,“叩”我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沒注意到關著門就要跨出陽台,結果我的“卡頭夫”遭怏了。那個聲音很大聲,連坐在4個座位外的學弟也聽到了,然後就忍著笑問我說:學姊有沒有事?(我可以體會看到那種場面的心情,又想笑又不能笑,會內傷>"<)

然後隔幾天,玻璃門上就被貼上那屆研究生的畢業照,用來提醒大家:“小心喔~這裏有玻璃,別撞上了!”

  不夠好笑厚~我也這麼覺得~"~來個加分題好了~

《MSN上的糗事》

  自從國中同學小白說他們公司有缺人,如果有合適人選可以幫忙介紹之後,我的MSN暱稱就一直維持一長串代PO的內容,詳見下圖。




  昨天一MSN一上線,就傳來一個來電震動,我就問朋友什麼事呀~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以下看圖說故事)



  什麼時候我的暱稱被改掉了,明明下午在辦公室的時候還是那的大串內容的暱稱捏~雖然當時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對話,可是那個糗的程度自認為不輸走路摔倒啦~ XD



這題是要讓參賽者自毀形象專用的嗎?
這個功課死掉的腦細胞不會比寫『[艾瑪感恩季]Day06 介紹你現在正在讀的書?』還少,這麼早交功課的原因是明天早上要去看電影,下午要幫狗兒子梳洗,怕要是一個不小心,又不能準時交作業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