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8-09.jpg

  行程來到中友逛街,用晚餐前,我們去逛了中友B2的JASONS超市,在超市買的草莓檸檬汁(30元/瓶),剛好在吃晚餐的時候拿來佐餐。

  一天連發兩篇文,這在我的部落格上,好像從沒發生過的事,更何況這裏之前已經放到草比人高的荒涼境界了!

  不過這篇很短,因為我實在擠不出腦汁來形容接下來要吃的餐點了,只能說他真的~

很 好 吃 !

☆德國脆皮豬腳☆  (全名記不得了,只記得最後6個字)

980808-10.jpg

  這道菜是愛瑞絲強力推薦,她說有到中友的話,一定要去B3國際美食街嚐嚐德國脆皮豬腳。所以趁著今天和小米、月來中友的機會,剛好在想晚餐要吃什麼,於是就來到中友B3國際美食街尋找「高雄空廚」。

  點餐的時候有小排了一下隊,並被告知點德國豬腳要等20分鐘,既然來了就等嚕!事實上其實沒有等到20分鐘那麼久,我們的德國豬腳就好了。一上來實在令我驚豔,很大氣的一份豬腳,旁邊點綴了綠椰菜、紅蘿蔔還有薯條,當然少不了重要的角色-酸菜和黃芥末囉!

  脆皮保有脆和嫩的口感,很矛盾的說法,但我就是覺得這皮吃起來軟嫩又脆,和日耳曼小鎮的乾脆不同,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口感,裏面的豬肉咬勁十足不會太老,以我的喜好來說,我覺得和日耳曼小鎮的豬腳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道菜。

  如果有空來中友逛街,又想不到吃什麼才好的話,可以來吃吃看這道德國豬腳喔!建議最好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一個人吃怕會吃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