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COCI
性別:male
出生年月日:91年3月26日
體重:2.64 kg

複診結果:
  1.體重還是過重,要持續減重。
  2.再拔4顆剩下的臼齒,只剩下三顆犬齒(惜惜)。
  3.七天份的藥又和上次的不同,每隔12小時吃一次(嚴格執行),吃完不需複診。  



  第二次餵藥還是會有排斥的情形,還是會兇我,後來改變策略,餵藥的時候不抓著他,讓他自己來舔針筒,果然之後的幾次藥,很愉快的餵完了。

   再帶COCI做最後一次複診,一放到看診台上,COCI 仍然很害怕地差點從看診台上跳下去,幸好被我抓住了,量了體重比上次輕了0.02公斤,接著醫生接手處理剩下來的牙齒,我還是離開醫生看診範圍,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只有醫生一個人所以拔牙的難度比較高,還是這次的牙齒比上次的難處理,處理時間比上次久,只聽著COCI 不斷的叫聲,還會兇醫生喔~

  拔完牙還是滿嘴都是血,這次還沾在前胸的毛上,一樣不需要人推就自己鑽到籠子裏了。這次開了七天份的藥,和之前的兩次都不同,一樣每天吃兩次,也是一定要間隔12小時。  

  回家的路上我去買了中餐回辦公室吃,吃中餐的時候COCI 在一旁用那一貫可憐的眼神看著,我用了一點點烏龍麵和菇給他吃,他吃得津津有味,讓人絲毫不覺得他才 剛拔完牙,真的是有得吃就不認爹娘了~

  今天讓COCI 待在我辦公室裏,加大他可以跑的範圍,廁所安排在外面會議室,這樣辦公室的味道就不會像第一次那麼重,我還帶了消臭液,每當COCI 上完廁所就噴一下。

  讓人覺得好笑的是COCI 知道掛在門上的橘色袋子裏裝有給他吃的零食,於是想盡辦法想要把那橘色袋子給咬下來,而且試了不下10次,那模樣真的是笑死我了。

「先勘察一下地形...」



「這是一句好話,再試一下,一試再試做不成,再試一下....」



麻麻真狠心都不幫我,我只好自立自強,持續努力中......



  哎喲~親愛的COCI ,醫生叔叔說你要減重,所以零食要節制的吃,不能一直吃,這樣對你的心臟不好喔~所以忍耐一下唄~

看來是累了、放棄了,休息中......


好吧~麻麻,我休息一下,等下回家記得叫我起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