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本文的重點是介紹我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午餐考慮到停車的問題,所以我們選在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一樓的great room餐廳,這個是前一陣子看到carol介紹想去還沒去的名單之一。

 980808-02.jpg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月和小米是我們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從兩個單身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媽,算一算認識至今也快4年了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昨天晚上在MSN上聊了一下,剛好他們要來台中送貨,所以就敲定了今天的聚會,除了他們以外,當然還有他們可愛的帥哥兒子嚕^^

  最近一次見面是小帥哥還在月的肚子裏時,那次去彰化找過他們之後,到這次再碰面已經時隔1年半之久了,第一眼看到月和小米夫妻的"傑作",這小帥哥還真不是我在誇的,圓滾滾的大眼睛、長又濃密的睫毛,長大想必會迷倒很多少女吧!(我還跟他說以後不可以欺騙女孩子的感情喔!月還說媽媽會好好教他的。)

  就連我們吃完午餐之後,換到中友逛街,時不時都會有路人偷看這可愛的小帥哥,還有人走過去說:「哇!他的睫毛好長喔!」(註:睫毛真的長到我懷疑是不是有刷睫毛膏XD)。不過沒辦法提供照片給大家看,畢竟作者不是我,這事關"著作權",所以請大家見諒囉!

  嗯~嗯~本文的重點是介紹我們今天的午餐,考慮到停車的問題,所以我們選在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一樓的great room餐廳,這個是前一陣子看到carol介紹想去還沒去的名單之一。

  四個人都各點了一份主餐,也都有加69元的自助吧,不另加服務費,每人319元;消費滿200元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往上每200元再多加1小時,所以我們今天用餐總共可以免費停6小時,這是去用餐前沒有預料到的優惠,因為之前訂位詢問的停車優惠,服務人員只說滿200元可免費停車1小時,所以結帳時知道可以免費停6小時有賺到的感覺。

☆燻鴨胸襯義式香料蘑菇飯☆ (可素食)

980808-05.jpg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應該也不錯(這主菜我沒吃,再吃就飽到不行了),燻鴨胸下面就是野菇飯,這道菜的份量以男生來說可能稍嫌不足,但以我來說應該時是恰恰好。

 

☆泰式椒麻雞襯野菇麵☆ (可素食)

980808-04.jpg 

  我對這道菜也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好像只吃麵,沒吃到雞肉,不過想像應該就是炸得酥脆的雞腿肉(?!)上面灑上讓人會辣得舌頭發麻胡椒吧XD 不過根據ming的說法,這盤麵的分量十足,比他想像中的多。

 

  菜單上這兩道菜後面都有括號寫上“可素食”,我想要是素食的話,應該就是拿掉上面的燻鴨胸和椒麻雞,不知道會用什麼取代?!不過倒是滿方便吃素的朋友們。

 

☆叢林爈烤松阪豬☆

980808-06.jpg 

  這有豬肉我有吃到喔~很嫩、很好吃,肉的下面有一球馬鈴薯泥,另外還有附一碗白飯,要是覺得白飯吃得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再加點白飯。

 

☆鬱金香海鮮燉飯☆

980808-07.jpg 

  這是我點的燉飯,我對這種有顏色的燉飯好像沒什麼抵抗力,像是蕃紅花…等,又加上是海鮮,更加是二話不說就點了他!用料滿豐富,海鮮有花枝、蝦子、蛤蜊,蔬菜有洋蔥、紅椒、黃椒、綠椰菜,口味還不錯。

  這一整盤真的是份量十足,感覺比椒麻雞的份量還多。餐前我吃了一小碗沙拉、一小片法國麵包、一碗南瓜濃湯(沒喝完),餐上來的時候我還各自給了其他三人一小份飯+海鮮,結果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滿飽的,飽到後來上的水果蛋糕,差點沒胃可以裝。

 

☆甜點.水果蛋糕☆

980808-08.jpg 

  就是水果蛋糕。當兩位男仕用完餐後,服務人員問我們甜點是先上,還是等女仕們用完餐再一起上時,我才想起來原來還有附甜點,詢問了之後才知道今日甜點是水果蛋糕,小失望了一下。也不是說水果蛋糕不好吃,而是水果蛋糕不是我的菜。XD

  不過這蛋糕裏的料滿多的,口感很紮實,適合再來杯花茶或是咖啡,邊吃邊喝邊聊天,感覺也挺愜意的!

  午餐供餐到2點,所以1點50幾分的時候,服務人員貼心的來提醒自助吧供應到2點,如果有需要再用自助吧的話,要先去拿取。2點半開始就是下午茶的時段,不過我們可以坐到3點。約莫快3點時,我們離開餐廳,稍微逛了一下兩層樓的outlet,然後取車前往中友。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今天在這用餐很愉快,除了餐點不讓人失望外,也要歸功於服務人員的貼心。因為上午10點多先去電訂位並了解消費方式,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留個可以放小朋友椅又好出入的位置,服務人員細心地幫我們留了很棒的位置呢!讓我們四位大人出入都很方便。

  我只是隨便拍幾張照片,說說自己的感覺,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以上carol的部落格去看更詳細的介紹,我也是因為看了carol介紹才想要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