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一個愛收集花花內褲的男人,會因為見到大包的內褲而興奮,
會因為別人送他內褲毫不吝嗇的給他擁抱的古怪男人。 


明道,一個敢於冒險的男人,他堅韌不拔,在生關頭還會笑著說「刺激」的
純金男人。 

明道,一個愛哭的男人,會因為想媽媽而哭,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立志要做
劉德華的歌曲代言人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嘗嘗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明道,他贏了,他打破了不朽神話,成為最年輕的金鐘獎得主,可是在成就
背後是無盡頭的付出,
這是他應得的。 


明道,一個出身菜市場的孩子,與其說是上天眷顧這個孩子,不如歸功與奮
鬥,
他用自己的手打拼自己的天下,現在他紅了,自己做出的努力見到了成
效,
他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人們願意隨著這個菜市場小孩看世界,
同時也證
明了不是出身名門的人,同樣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而且會更大,更藍.... 

明道,你一路走來,變的成熟,七年前《我猜》中那個穿著藍色背背褲的羞
澀小男生,
對主持人一句「你很想紅啊」都無力反駁,因為你不是他們口中
說的「SUPER STAR」。
現在呢?面對同樣的主持人,你不會再讓她牽著你走
。 

明道,你隨劇組漂洋過海,你見證過一場美麗愛情的歸宿,你感受過世界第
一道曙光,
同樣的,你也曾掙扎在生死的瞬間,可是你卻可以坦然的一笑而
過,
是不是真的「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明道,你是那麼完美,完美到不可挑剔。
是《冒險王》塑造了你堅強?
還是「
海諾」演繹了心中另一個你?
無論是冒險王明道,還是《天國》裡那個明
道,
又或許是詮釋兩個不同階層人物生活的明道,
在你身上總是散發著無窮
的能量,我搞不清楚你的磁場有多大! 

現在,一個令每一個女孩都為之傾倒的單均昊,
一段讓人發自內心的失去記
憶最初的愛,
這次你贏了 ,你帶走的不僅僅只是一個獎盃,還有每一個人的
心。 

明道,你到底想要怎樣?
你給我們下了最幸福的迷魂計,可是每一次你都只
給我們維繫一周生命的解藥,
可是藥用完了,我們該怎麼辦? 


明道同學,現在我將正式以「侵佔罪」對你提起控訴,
你強行佔有本人心中
4/3的空間,這可能回致使我到了五十歲依然孤單,
現在我要你賠償我的青春,
精神損失3萬,並且懲罰你愛你的FANS一輩子。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神啊,救救我吧......」 

                                                                                                                    作者: coey 2005-8-7 14:19   


-------以下是其他fans的回應--------
>>>妳講得真是太好ㄌ!!沒錯... 

>>明道他實在太棒ㄌ..好到我爸都跟他吃醋說...
>>我只能套用一句歌詞"真的了不起..我真的敗給你.."(取自七朵花的"Bye Boy"^^)
>>明道..我真ㄉ決定追隨你一百年(愛你一萬年..好像有點誇張啦=.="哈)
>>by對明道的愛持續不減的紫妍^^ 

>要把整首副歌唱完:你說過ㄉ話比誰都還動聽..(下一句要跳過因為我不恨他)
>我想:你們都喜歡林朝章的眼淚,如果有一天他能看的見你們以上來自於內心的感覺,
>我要告訴每個剛開始認識明道的新成員,用心去體會他的真切與誠懇,
>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無法自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