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好的電影時刻是早上10:00開始不間斷連看2部,沒想到星期五柯南的放映時間有變動,不管怎麼配合,中間就是有2個小時左右的空檔,於是我們只好中間空檔去用個餐嚕~

因為星期日剛好是初一,於是前一天晚上上網查了一些蔬食餐廳,首選是離全球影城不遠的Lessone One,因為他的餐點葷素均可,這樣Iris就不用陪我一起吃素了啊~口袋名單則有時光花園蔬食、品味昇活和鳴月-慢活空間。

早上9點多出門前打電話到Lesson One訂位,沒想到電話訂位已經排到13:30了,我們第2場是14:20開始,應該會來不及,不過店員說他們有保留現場的位置,所以可以到現場等位看看。第1場電影結束後,我們先到Lesson One詢問,現場候位還要等30分左右,於是我們選了口袋名單裏的品味昇活,過去前先打電話詢問還有位置,並請他們保留。

+50元升級套餐,附沙拉、濃湯、手工麵包及飲料、甜點擇一。

清炒鮮蔬義大利麵(120)套餐,附餐沙拉濃湯、手工麵包、紅茶。

羅勤青醬義大利麵套餐(150),附餐沙拉濃湯、手工麵包、甜點(抹茶蛋糕捲))

 

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還滿不錯的,Iris還說他吃很飽呢~ 可惜我沒辦法吃蛋糕,不然我也想來個甜點! 結帳時店員給了張集點卡,消費200元可以累積1點,不過我吃素的時間不多,下次來吃不知道什麼時候呢~

這是間不錯的蔬食餐廳,吃素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