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02-1.jpg

  8月初從台中回台南的時候,想說不要太晚回來,因為回台中之後還要幫COCI製造的殘局善後,所以就訂了一班比較早的車次(2080車次.自強),回到台中大約6點多。

  沒想到一上車才發現,竟然是一排只有3個座位的觀光列車,而且只有7節車廂,我的座位劃在第6車,第7車是餐車,內裝的感覺和一排4個座位的自強號有點差別。椅子座位感覺比較大,空間感覺也比較寬敞。

980802-2.jpg

 

  座椅扶手上有頻道選擇和音量控制的面板,不過我調整了半天都沒聽到任何聲音,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完成功能的設備?!

980802-3.jpg

 

  比較不同的是前座椅子沒有腳踏板,所以腳只能放在地上,也可以脫了鞋子盤坐在椅子上(如果不會有腳臭薰人的話)。

980802-4.jpg

  整體上來說2080觀光列車給我很好的印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餐桌,如果能有個像飛機或是高鐵那種可以收起來的餐桌的話,我想整個設備感覺會更完美!

  因為搭車時間比較早,沒留下來吃媽媽做的晚餐,所以在車站的7-11買了碗關東煮,剛好有新推出春雨細粉(就是冬粉啦!)搭3支關東煮特價39元,對於想要吃飽又不想吃太多的我來說,米血、筊白筍、蘿蔔、蒟蒻加個冬粉,剛好可以當晚餐。

  980802-6.jpg

9808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