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今天看了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和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2,在電影院外看到鼠膽妙算和頭號公敵的預告,好像滿好看的。就這麼暗自決定下星期要去看這兩部。(咦~)

  忘記有沒有看過哈利(6)的小說了,還是覺得電影拍得不錯看,我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混血王子就是石內卜。所以此集就是指石內卜背叛鄧不利多?原來之前一直傳聞第6集會有人死掉,這個人就是校長啊~我真是後知後覺

 

【臉書】

  最近3個禮拜迷上了FB的小遊戲,算是後知後覺吧~好像幾個月前就在噗浪上看過噗友說過FB的一些訊息,但實在是懶得學網路相關的新訊息,因為網路世界更新太快太快了,快到我都不想去面對。(純粹老人懶得學新東西的老心態)也可以說我是個滿反骨的人,大家都一窩蜂的東西,我就偏不想往蜂窩裏鑽。A%20(4).gif

  關鍵就在上上次回家的時候,看到妹妹在玩的小遊戲,星期六、日她去上課的時候,我就去幫忙偷寶物、偷菜,然後就覺得很好玩,星期天回家就申請了個FB的帳號,開始了我墮落的FB生活。(妹~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妳讓我墮落的。)我墮落到連我最愛的星期天的偶像劇都不追了,連最新的海賊王出來了,都還沒有心思去看,連中午休息時間不能玩都讓我心靈頗受傷害的(誤)

  不過我想大概也是過一陣子就膩了吧~就像之前玩線上遊戲那樣,然後我又會重回海賊王和偶像劇的懷抱。(謎之聲:什麼時候才要回到書本的懷抱呢?)

 

【中藥】

  星期三去看中醫拿回了第5帖藥,問了醫生是不是吃完就不用再吃了,醫生說是,這個好消息真的是讓我像飛上了天般開心。因為前一陣子胃腸不順,於是才又再去找睽違已久(成語是這麼用的嗎?)的中醫師,原來是因為情緒不佳造成胃腸功能不順,除了吃藥調理外,還要試著調適心情,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保養的長久之道。

  本來以為吃3帖藥應該就沒問題了,但期間剛好又遇到了個長達快2個星期的感冒,加上醫師說讓胃腸功能更穩定一點,於是吃了5帖藥。

  算一算這次吃的帖數差不多跟我之前吃中藥調理身體的次數差不多,上次醫師說我算是速度很快的,只吃5帖藥就可以調到他想要的狀況,這多虧我很節制地不吃禁忌食單上的食物,那可是超級痛苦的,想想很多我愛吃的都不能吃,筍子、乾香菇、空心菜...等,不過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健康就是我獲得的回報。

  所以大家的記得喔~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盡量保持心情愉快,這樣健康才不會受到影響喔~因為健康太重要了,不要等到生病了才來體會,那就來不及了喔!

 

【通勤】

  前一陣子火車改點後,我出門搭車的時間也前推到早上近6點,也許是每天趕車的壓力讓我太緊張了,才造成我胃腸功能不順。其實也許可以調整一下搭車的時間,但用同樣的價錢,我覺得搭自強號比搭莒光或是區間車來得划算啊!(一整個歐巴桑個性)

  也有想過到工作地租個房子,除了可以不需要這麼早起趕車外,還可以睡久一點,即使前一天毀類到很晚才睡也沒關係(不是這麼說的吧~),但想到要搬過去的傢俬還頗多的,而且即使租了房子,該花的通勤費用還是少不了,於是就打退堂鼓了。

  唉唷~這時候要是有個小叮噹的任意門就好了!誰可以借我呢?

 

【及時】

  早在幾年前就聽過「愛要及時」這個道理,這個道理在最近這幾年體會更深刻,所以回家會跟媽媽說我回來了,記得的話會加上個擁抱,因為人永遠無法預知意外何時發生,我不想再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如果可以,回到家我想要給我的家人一個擁抱,只因為我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當然大到像妹那樣,可能會覺得我這個姊姊有點太over了。我只是想要好好把握可以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快樂,不管他們在哪裏。

  感觸太多不知如何用詞語表達,只要你們明白就好,我愛你們!

 

【總結】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不知道怎麼過的,從新工作報到開始,雖然每天通車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因為同事們都很好相處,上班也就不那麼辛苦,果然人和比工作難不難還重要啊!接下來的11月應該會很忙,有出差、有講習...等,長官和大哥們漸漸地地一些工作交給我做,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能學就學吧~不管將來調到哪裏,學到的就是自己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太陽依舊會每天升起落下,日子還是要過,有些事情其實換個角度看,也就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了。不是嗎?

  祝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A%20(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