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聯接什麼?大家記得嗎?

對了,就是「牧童遙指杏花村」~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杏花村,是要來介紹◎苗栗.三義.桐花村◎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桐花村,第一次是和小銘及愛小絲一起來的,
那次剛好是星期六(還是日?忘了^^||),所以有參加麻糬DIY的活動,
而且適逢剛開幕沒多久,有列印贈品卷即可獲贈小點心的活動,
於是我們在桐花村用完午餐回程還一人提了一盒贈送的小點心和兩大顆自製麻糬,
滿載而歸 \^o^/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兩顆自製麻糬,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皮又薄又Q餡又多,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有去桐花村一定要親自做做看)



這次藉著開會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噓~小聲點,別被別人知道了)
研究室一行8人(原本以為)浩浩蕩蕩往桐花村出發,
10點半多快11點發車,大約11點半就到達目的地了,
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發現一個大烏龍,
就是有個學長因為回車上拿回數票就錯過了我們的車,
兩台車都各自以為載了學長,等到了目的地才發現,
蝦米?!竟然放學長鴿子!!!(退倒三步~~~)

於是另一位同學開著車回台中要接學長,可是學長早先一步南下辦事了,
所以最後成員就是七個人,幾經折驣我們終於得以開始我們的午餐會報。

這次剛好有個記者會,是為了宣傳8/5~8/13美國週的活動,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記者會時間,樓下幾乎都沒位置,
於是店長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包廂。

在等接學長的同學回來的時間裏,服務人員來問了我們好幾次是否要點菜了,
我們說等人來齊再一起點好了,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擔誤他們這麼久的時間,
後來主任(還是店長?!)說怕我們等得肚子餓了,還一人送了我們一塊粄,
怎麼這麼貼心

這樣會讓我更愛你們捏~"~

這次我們是採點合菜的方式,總共點了五菜一湯,白飯是免費的,還可以續碗呢^^
有:客家土雞、客家小炒、韭菜鵝腸、苦瓜鹹蛋、五香茄子及酸菜豬肚湯。
另外因為有學弟吃素,就另點了素燴羅漢齋及素粄條給他吃。
學弟說光吃素粄條就很飽了,呵~


因為出門太匆忙,落了相機沒帶,不僅不能拍下這次巧遇活動的盛況,
也沒能拍下這次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可是總體來說,這五菜一湯把大家的胃都收服了,而且就都吃得很飽^^

我特別愛那道苦瓜鹹蛋,苦瓜不是一般白玉苦瓜,而是綠苦瓜,
綠苦瓜和鹹蛋一起炒,味道特別的合,吃起來甘苦甘苦,配飯很好吃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超好,還提醒我們白飯可以免費續碗~


飯後照例「愛買」家族的小倩也是要帶個伴手禮給老師和不小心被放鴿子的學長嚕^^

在買伴手禮的時間,帥帥的店長突然跟我打招呼,說現在才看到我,
還一直說剛剛不知道我們來,不然一定會上去跟我們打招呼,
呵~店長真是好記性,我才來第二次捏~"~

而且記者會要忙的事情一堆,要是店長真的跑上來打招呼,
我才會不好意思呢^^

回程一行七人專程轉往西湖服務區,就是為了買便宜大碗的艾草精油皂啊~
(這可說是此午餐會報的最主要目的,沒想到最想買的學長竟然沒來)
「愛買」家族的小倩也循往例給他買了半條,呵~
還沒開始用,光是放在座位旁邊就聞到陣陣艾草精油香,
真的好香,回家用這個洗澡應該會很舒服~

今天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愜意的一天~


我很喜歡桐花村,餐點很棒、服務貼心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要是可以的話,容容下次來就帶你到桐花村走走吧^^


延伸閱讀:【三義】桐花村

---------------------------------------------------------------------------------------
順帶一提,8/5~8/13是美國週,
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薰衣草森林系列餐廳,即可現場觀賞美國大廚美食秀,
前有機會品嚐美國大廚親手烹調的當日特推美食。
有空我再把其他資訊po上來,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