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為個人觀感,奉勸擁護台版F4或流星的人,
如果覺得聽不了對他們的批評的話,就別再看下去了啊^^


---------------------------------------------------------------------------------------------------

前天才結束只有短短九回的流星花園,昨天就投入「改造野豬妹」的行列,
其實這兩部日劇,早在去年底(忘了多久以前)我就有機會看了,
當時流星花園我還看到第六回,然後就一直停在當時的進度,
趁著這次緯來日本台強打暑期日劇,我就一次看個夠嚕~

(其實是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看電視,因為我喜歡在螢幕大大的電視看,感覺較清楚~)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在台灣有播過卡通,可是我覺得卡通有點沈悶,
而且之前都還沒畫完,所以卡通也一直沒有完整的結局,
所以我也沒完整的看過卡通。

也有台版的流星花園,不過我個人覺得拍得超難看的,
第一、選角選得不好(男、女主角都不得我緣>"<);
第二、劇情改得亂七八糟,名字也為了台版改成台製名字。

讓我一點也不想看他~

可是我很喜歡日版的流星花園,因為我覺得選角選得很棒喔~

去年第一次看流星花園,一看到杉菜就覺得:杉菜就應該是這樣啊!
F4的選角也選得很適合,也許是因為他們都演得很棒,
所以就覺得選角選得很適合吧^^

類就像類、西門就是西門、美作就是美作......
還有客串演出道明寺椿的菜菜子,就像卡通裏的司姊姊一樣,
總之,就是讚到不行啦~~

流星是潤在愛小絲人氣排行榜中下滑主因,可是看過流星後,我覺得潤很棒呢^^
(松小潤不如投入我的懷抱吧~"~)

可惜流星只有九回,好短喔~"~
不過日劇都是這樣的,短短的、卻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改造野豬妹】

昨天是第一集加長版,所以一直做到9點半,
這個是愛小絲人氣排行榜中,目前位居第一名的小龜挑大樑呢~
這部也是小龜在愛小絲人氣排行榜中急進竄升的代表作^^
就是因為這部和流星,讓松小潤和小龜的地位改變了~
(松小潤別傷心~你還有我喔^^)

第一集有些地方看不太懂,
一、為什麼修二要那麼八面玲瓏但又要和人保持距離?是曾經受過傷害嗎?
二、彰家裏那麼有錢,為什麼還跟叔叔一起住呢?
  (好像第一集的後段有稍微提到~"~)

也許這些都是伏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到底怎麼回事了~
我最想知道的是猴子手真的可以許願嗎?
(如果真的可以,我要認真來找幾隻備用了)

今天就要開始改造計畫了,可是預告又有提到修二要中斷改造計畫,為什麼呢?

詳情請看今晚緯來日本台-「改造野豬妹」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