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白手機,看得出來哪裏有不合常理的地方嗎^^? 





  我的小白狐狸機已經使用超過5年了,如果以每兩年到期的合約來算,足夠換2隻新的手機,原本去年就想換,而且看上了同品牌的櫻花機。
不過為什麼遲遲沒換呢^^?我也忘了。


  除了天線被我摔斷、有點掉漆外,其實這隻手機還滿好用的又耐摔!可以設定4組鬧鐘(對愛賴床的我來說很有用)、設定不同的群組來電答鈴和顏色(聽鈴聲、看顏色就可以分辨是何方人士來電)、簡易計算機功能…,總之就是很好用的黑白機。


  手機設定每天晚上到了12點就自動關機,所以早上都要手動把手機打開,這一天依慣例開了手機,然後開始準備上班去~

到了中午拿起手機一看,才發現手機上的字變成了這樣...

  
原本在左上角的電池符號變成了在右下角...




  再仔細一看,不只上下巔倒,還左右相反了!看“中華”兩個字一時還看不出來,但是“電信”就很明顯了!



  把上面那張照片做鏡射,就變成了只有上下巔倒的樣子,就像這樣~



  接到來電顯示的電話,還要先在腦子裏上下巔倒、左右相反地想一下,才能知道到底是誰來電,實在好笑


這是在提醒我真的該換手機了嗎^^? 
(謎之聲:是啊~你該換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