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以打發時間為前提看【改造野豬妹】
現在卻被三人的友情和互相撞擊的成長歷程深深吸引了,
再也無法自拔了~"~

時間無情的走到了8/12,今天是第7集的播出,離最終結局只剩3集>"<

-------------------------------------------------------------------------------------------------------

在經過雙對約會及販售商品事件後,彰終於鼓起勇氣跟修二說他想終止改造計畫。

「我想要終止改造計畫,看到野豬妹慢慢變成大家的,讓我好痛苦,
 我只想野豬妹屬於我一個人,坦白說我甚至不想讓任何人注意到她。」


很喜歡說這段話的彰,很堅定自己的想法並且勇敢的說出來,
愛一個人很本能、很自私的就會想要把她據為己有,
我一直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彰喜歡野豬妹?

彰雖然好像很開朗,可是這幾集下來,我覺得他只跟修二和野豬妹有互動,
跟其他同學幾乎沒什麼互動,所以是物以類聚的關係嗎?

彰不像修二那樣八面玲瓏,也不像野豬妹那樣是孤獨、遭人排斥的,
但我猜他在班上大概是獨來獨往的,因為深知寂寞可怕,
所以看到被人欺負的野豬妹時,就會想要保護她,不讓她和自己一樣,
另一方面,也讓自己有伴、不再孤單。



「人心在想什麼...應該是說那小子的心裏在想什麼,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隔天修二帶著這樣的疑問來找彰。

「那小子來幹嘛?而且還很火大的樣子~」
彰對於自己跟修二說喜歡野豬妹的事,好像也覺得自己很衝動(?!)。

以下是在總是熱鬧的彰的房間,兩人一段有趣又好笑的對話^^
「我再重新問你一次,你真的要終止改造野豬妹的計畫?」
「是啊~」
「什麼意思啊?」追問到底,休想含糊帶過~「那你想對野豬妹怎麼樣?」
「對她怎麼樣...」彰很努力的想了一下,然後開始傻笑(?!)「要怎麼說呢?」
「不然你想跟她告白,跟她一起去動物園約會嗎?」
「我當然想這麼做囉~不過我最想做的是...這種事說出來好嗎?」
「跟她結婚!」遲疑了一下,靦腆地說。「好害臊喔~

「果然沒錯,這小子遠遠超乎我的想像~」修二覺得哭笑不得(?!),徹底被彰打敗了

好好笑~好好笑~這段真的好好笑~呵~呵~呵~
沒想到彰竟然已經想到那麼遠以後的事了啊^^||
那當初還跟彰爸問“往幾十年的事情,為什麼要他現在就決定?”
彰還真是一個寶呢~
野豬妹如果真的跟彰在一起的話,應該也會很幸福吧~
彰應該不會讓野豬妹傷心、難過才對。

(雖然後面馬上就讓我跌破眼鏡了,可是我當時真的是這麼認為^^)


因為彰的關係,加上蒼井找野豬妹一起參加傳播社,
修二覺得參加社團也是拓展人際關係的方法,所以決定終止改造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