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琪轉交小漁託嘛琪轉交給我的禮物!)


昨天餓著肚子帶著便當回到家裏,正打算趕緊祭我的五臟廟時,

小銘說:房間桌上有你的禮物。


我心裏正納悶:禮物?!什麼禮物?為什麼會有禮物?

阿琪說:是昨天小漁和嘛琪他們去吃飯,小漁託嘛琪轉交給你的,
    聽說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蝦米?!怎麼這麼好,我有禮物!!
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這會不會太貴重了呢~"~

顧不得我餓得咕咕叫的五臟廟,我趕緊拆開禮物,
禮物有個很漂亮、很高貴的外包裝^^
還沒拆開外包裝前,心想小漁怎麼這麼破費呢~




就是這個施華洛世奇海星項鍊!









我有印象,小漁有篇網誌就是寫到這個!!

這個可是出自小漁親自純手工打造的捏~"~

再來幾張特寫^^











看著這個水晶項鍊,我的眼眶有點濕潤了
趕緊撥電話給小漁,跟她道謝~

小漁說這條項鍊她也有一條喔^^

我開玩笑的說:那我們以後失散了,就可以用這個當信物相認嚕^^

交談中也約定好到台北有機會一定要去找小漁。


我和小漁的緣份始於嘛琪邀約去JOVIAL開始,也算是網路結緣的,
(也要謝謝嘛琪當初約我一起去JOVIAL,我才有機會認識小漁)
期間見面也沒幾次,可是小漁卻送了我這份大禮,好感動
(打到這麼心裏還是不可揭抑的感動莫名~"~)

為什麼有這麼好的人?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認識小漁?


為了往後的生涯規劃,小漁選擇了到台北工作,
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祝福小漁事事順利~

有空來台中,也不要忘了找我喔^^

    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謝謝小漁!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謝謝小漁!謝謝小漁!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謝謝小漁!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謝謝小漁!
        謝謝小漁!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