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零錢包是花39元在書局買的,不知道用多久了,
只知道很早以前它就開始脫線了,所以趁著這檔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也一直在物色喜歡的零錢包。

逛了幾趟下來,發覺自己喜歡的就是spring特定款的零錢包,
上上個禮拜在sogo有看到一個芥末黃的零錢包,打完折後要價476元,
因為還有新光三越還沒去,所以就暫時放過它。

之後閒來無事就上Y拍用關鍵字「spring,零錢包」搜尋,
竟然讓我意外地找到好幾個spring零錢包在拍賣,
其中有兩個就是我想要的款式,一個是格子的,一個是sogo看的芥末黃
格子的那個拍賣價格是200元(可含郵)芥末黃的要420元(郵資50元)


Q:兩個都是正品的但是為何價錢有差呢?

格子的那個是完全沒用過,但是算9成新,
因為外面和裏面都有一處有原子筆玷污的痕跡,所以就便宜賣。

芥末黃的那個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因為賣家朋友送他相同款式的,所以才要出售一個。

考慮了一下,覺得如果要買芥末黃的那個零錢包,
因為價錢和百貨公司差沒多少,要買的話,直接到百貨公司買,不需要Y拍上買。

格子的那個比較便宜,雖然有原子筆的污漬,
但是便宜很多(含郵,還可無褶存款),因為含郵可省郵資至少50元,
加上無褶存款可免轉帳的手續費(跨行轉帳15元),總計可省約65元。
而且即使買新的,也可能被自己用原子筆劃到,
撇開外觀那點小瑕疵不談,使用功能上和全新的一樣,
而且我愛格子的花紋勝過芥末黃的造型,
所以後來就決定下標買下spring格子零錢包。

上星期五完成匯款,這星期二就收到貨品了,真的是超開心的,
而且比我想像中還好看,呵呵~

先用皮革奶清潔一次後,再用凡士林全部擦拭過,
整個零錢包就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好像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新貨呢^^

舊愛

新歡




小巧玲瓏,拿在手上感覺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