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是混合型,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我買保養品比較偏向保濕不含油份的保養品。

之前用的是H2O的八杯水乳液,
八杯水顧名思義就是讓肌膚像有八杯水的保濕度,
因為它擦起來很清爽,而且沒有酒精味,
所以自從我買了八杯水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連同那不小心被我打翻了、便宜了“地板”的那半罐,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了兩罐八杯水乳液。

八杯水乳液用完之後,百貨公司剛好都沒有折扣,通通都要原價購買,
讓一個錢打24個結的我,實在買不下手,
就先買BODYSHOP的茶樹精油乳液擋著用。

前一陣子去香港,正值購物節有買三送一的折扣,
但是當時想到,一人要帶兩瓶似乎有點多,
就這樣遲疑了一下,就放過了超優惠的折扣,入寶山空手回了~"~

題外話:
奉勸到有計畫出門旅遊的水水及大大們,
看到什麼想買的,一定要在第一個念頭出現時就行動,
不然肯定會後悔莫及的啦>"<



還在想著要等10月-11月份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買那有打折的八杯水,可是第一波、第二波過去了,
依然不見那打折的八杯水的蹤跡,於是就把最後一份希望放在第三波,
不過第三波宣傳單還沒來,我倒是接到公司的健康季刊了,
裏面有11月份即將推出新一套保養品的預告,
標榜天然、保濕淨脂、美白淨黑、彈力抗老,
仔細看了它的成份,也和專櫃保養品比較過價錢,
就決定放棄等待八杯水的希望,轉而購買這套新的保養品。

一組5瓶,整套買下來4500元,
以價錢來看似乎很貴,可是從洗臉→調理→保養→修護 通通都有,
所以我覺得一點也不算貴,而且仔細看過成份後,
感覺這套保養品不會油,滿適合我的膚質的,
所以早早就打算產品一上市,馬上帶一套回家。

將~將~這就是我等了很久的那套保養品,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包裝~



來來來來來~
一個一個到前面走一下秀吧~

 潔顏慕絲

美容師說洗臉時,最好能把洗面乳搓成一個乒乓球大小的泡沫,
而且泡沫越細越好,這樣才容易把毛孔裏的髒污帶出來,
所以清潔臉部第一步才會設計成潔顏慕絲。
雖然我還沒開始使用,不過我現在洗臉都會搓很多泡泡,
真的可以搓到一個乒乓球大小呢~好神奇喔^^


調理水

成份很多實在記不住,只記得有白茅根
是從沙漠裏一種很耐旱的植物萃取出來保濕成份,
澎湖的仙人掌也能萃取出來當保養品,
我想原理該是相同的。


晶透乳

 就是日霜,白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完它之後,就可以進行彩妝了^^


晶凝霜

就是晚霜,晚上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擦完它可以安心睡覺,或是再上特殊保養嚕~


晚安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睡前上的面膜,前述基礎保養都完成後,
要是想要給肌膚來個特別的呵護,就在睡前擦上這個面膜,
不需要剝除、洗掉,只要擦完後去睡覺,
隔天就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了^^
這個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方便極了~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呵呵~



因為在等照片的關係,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拆開使用~"~

星期天~就是星期天,來為它舉行一個啟用典禮,
然後開始邁向我的“純萃美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