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春假的前一天,當其他人提早離開辦公室,
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奮戰的時間,下午5點多,辦公室的門鈴響了~

「這個時間還有誰會來啊?」
帶著疑問先透過門上的孔觀察“來者何人?”(不是“來呷雨神”喔~)
看起來好像是送貨員。

門一開,送貨先生就問“某某某在嗎?”
「我就是!」
不是別人,正是小妹我的包裹,沒想到春假前還能有一個驚喜啊!

一看包裝恍然想起4月初到高雄買的阿瘦的鞋,終於來了!



簽收之後就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看新鞋,感覺就像在拆禮物那樣開心~ 

我拆~我拆~



我拆拆拆~




不知道為什麼對鞋盒裏這張似綿質的包裝紙有特別的喜好^^?
滿滿都是A.S.O 的字樣,尤其是這個字體感覺就很舒服。




鞋內的透氣孔



鞋內的mark




正面觀



側面觀

 


原本以為A.S.O是從“阿瘦”的諧音來的,
仔細看了鞋盒上的圖樣才知道原來有另一層含意,
三個英文字母分別是Amiable(舒適), Stylish(肯定), Oulook(氣質)的第一個字母,
想來阿瘦做鞋的理念就是要兼顧功能和外型,讓消費者覺得鞋好穿、型也好看。



這雙鞋就是4月初到高雄找阿容,在大遠百的地下室買的,
那時候原本是特價鞋款任選兩雙2000元,不過實在找不到中意的第二雙,
所以就跟專櫃小姐抝成一雙1380元,雖然所費不貲,
但是以阿瘦皮鞋的價格來說,應該算是不貴的吧^^

批艾斯:
後來阿銘看到這雙鞋,還被他罵笨,
他說:怎麼不一次買兩雙?這樣第二雙等於700元不到,很划算!
不過我想要是當時打電話問他,他一定會說又不知道好不好穿,
他應該不會贊成一次買兩雙同款式的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