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頭髮從直變捲叫做“燙”頭髮,台語發音為“電”頭髮,
不管是“燙”或“電”,總之換個造型、換個好心情,
也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圖片說明】
下午我msn跟表哥說我變捲毛了,
表哥立刻用msn手寫功能幫我畫了這個圖,
超可愛的,馬上就變成我msn的圖示啦~





清湯掛麵的髮型戴了好久的時間,前一陣子突然想要變成捲髮。
離上次捲髮造型已經至少有兩年了吧~

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到辦公室樓下的髮境造型沙龍找Jolin幫我變髮,
熱塑燙的髮型捲度比較深,比較不需要靠造型慕絲每天抓出捲度,
只需要在出門前,抹上一些護髮素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太愛在頭髮上抹一堆慕絲,所以就照Jolin的建議用熱塑燙。

邊做邊和Jolin聊天才知道,熱塑燙的方式和冷燙的方式不大一樣,
大致上步驟如下:

◎冷燙
洗髮→上捲→上第1劑→沖水→上第2劑→洗髮→吹乾造型。

◎熱塑燙
上軟化劑(第1t劑)→烘乾(8分乾)→上捲→上第二劑→電加熱→等涼(15分鐘)→洗髮→吹乾造型。

而且熱塑燙上完捲子之後,還用一個像半圓型的器具包住捲子,
然後插電讓半圓型器具變熱,間接的加熱捲起來的頭髮,
那個時候,我的頭看起來像大法官的假髮,滿有趣的!

和冷燙利用藥水作用加熱方式不同,熱塑燙是用電能加熱,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電”頭髮啊!


我就在等待過程中,看電視、打盹、看電視、聊天度過了3小時,
Jolin還問我:燙頭髮比上班還累厚?
我同意,的確是比上班累呢~


我感覺新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成熟,我還滿喜歡這個新髮型的。
(我說覺得老氣,表哥說是成熟。)

← 正面
頭髮在肩膀後面

後側面 →

← 正面
頭髮撥到前面





最後來張相親照,感覺很有氣質厚~
所以說照片會騙人滴~



這次的變髮任務,成功!




髮境造型沙龍 
04-22217639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04號
e-mail:environment30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