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在周五下班前上全球影城的網站逛逛,本週有4部新的二輪片上檔,
分別是:萬鱷巨獸、幽靈終結者2007、人魔崛起及五路追殺令。
除了五路追殺令是喜劇動作片外,其他三部都是驚悚、劇情片類。





萬鱷巨獸  Primeval

上映日期:
2007-03-16
類  型:
動作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
麥可凱勒曼
演  員:
布魯克蘭敦、奧蘭多瓊斯、提姆費里曼
發行公司:
博偉
官方網站:
http://primeval.movies.go.com/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一群被派遣到南非的新聞工作人員,為了追蹤一隻傳說中身長20英呎的巨大鱷魚並試圖將其捕捉的驚險任務,捕捉的過程中與巨鱷搏鬥導致一連串的傷亡。



幽靈終結者2007   THE HITCHER

上映日期:
2007-03-23
類  型:
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3分
導  演:
戴夫‧麥爾斯
演  員:
【絕地再生】西恩‧賓(Sean Bean)
發行公司:
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thehitchermovie.net/


【劇情簡介】

  「德州電鋸殺人狂」王牌製片人麥可‧貝幕後操刀,1986年恐怖驚悚經典鉅片「幽靈終結者」完美復刻重現大銀幕。
  故事描述葛蕾絲(蘇菲亞‧布希飾)與吉姆(柴克瑞‧耐頓飾)這一對還在唸大學的情侶,趁著春假,兩人高高興興開著心愛的老爺車出門玩耍。
  途中遇到一名要求搭便車的神秘中年男子約翰萊德(西恩‧賓飾),本來只是一段平凡的萍水相逢,但是這位約翰大叔的行為舉止越來越怪異,嚇得兩人不得不將他趕下車。
  沒想到,真正的惡夢,就在他們與約翰道別之後展開。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上映日期:
2007-03-09
類  型:
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
【六呎風雲】彼得韋伯(Peter Webber)
演  員:【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
     【藝伎回憶錄】鞏俐(Paul Giamatti)
發行公司:福斯、中環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
  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
  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
  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
2007-03-16 
類  型:
喜劇動作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
喬卡納漢
演      員:【記憶裂痕】班艾佛列克、【驚聲尖叫3】傑若米彼文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安迪賈西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一名眾矢之的魔術師、一個黑幫老大、聯邦探員,以及五路埋伏的暗殺者,通通攪和進這部片裡。各方使盡暗算心機,究竟誰能突破重重殺戮火力,成為最後留存的超級玩家?






網址:http://www.ucc-cinema.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