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碎碎唸-
http://twitter.com/chianwen


花了一天的時間研究怎麼把twitter放到網誌上,
終於在
艾瑪分享和席若的解答順利的把twitter放在網誌上了!!

有時候腦中一個念頭閃過,沒有及時記下來的話,十之八九都會隨風而逝~

一閃而過的想法、一觸即發的靈感...
透過twitter通通都可以即時記錄下來,真的是超棒的功能!

再加上
MSN Twitter中文機器人(一樣也要感謝艾瑪的分享),更新twitter更方便了。

只要和機器人在MSN上對話,機器人就能幫忙更新twitter的內容,
這個發明真是造福很多使用twitter的人!

因為很多人使用MSN更新twitter,所以一號機器人的MSN聯絡人很快地超過上限名單,
5/30早上沒看到機器人上線,5/31日剛好碰到丫凱大上線,於是便問他機器人會放假幾天呢?
丫凱大大才發現一號機器人聯絡人已超過200人了。

丫凱大大很熱心的趕緊申請機器人餓號,現在新申請MSN中文機器人的朋友,
新增的聯絡人帳號為darkhero-bot2@hotmail.com

丫凱大大萬歲!


 

以下是5月份的twitter整理

人們受惠於保特瓶的發明,卻也為保特瓶造成的垃圾問題所苦,究竟文明對人類是好還是壞呢?
剛買了一個Pentel的橡皮擦只要5元,以為賺到了^^ 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面有「贈品」的字樣 =_=||  PILOT HI-TEC-0.5一隻特價28元,補充筆心一隻要22元,就像洗衣精環保包裝比新買一瓶還貴,這年頭做環保反而花錢,這是什麼怪現象啊?! ...
早上起床驚覺中午搭機的室友還沒起床,趕緊叫起床,還好趕得及搭機。
早上打開MSN,習慣性的看有誰在線上,沒想到竟然發現MSN-twitter中文機器人離線,一天要處理超過上百則twitter真的很辛苦,是該休個假,不知道你這次要休多長的假呢?祝你假期愉快喔!...  
丫凱大大說我的資料填錯了,他已經幫我修正了,希望你能幫我更新twitter嚕^^
早上到阿寶買早餐撲了個空,只好跑去買辣味雞肉海苔飯糰,沒想到辣到胃痛,中午研究室到秘密旅行用餐回來後竟然拉肚子,幸好有學長給我的三顆高麗菜味中藥,吃了果然好多了^^ ...
小白狐狸機已漸漸進入只能接不能打的時期,希望他能再撐一下下,撐到SE810i 降到5000元。
我親愛的室友在blog上宣布他閃電般要出遊的消息,還說要買東西的快下單,我想要他帶山p回來,所以我下訂了:p ... 
我親愛的室友今天mail跟我說,這個星期四要飛日本,我以為是頭昏昏還在夢中,沒想到是真的!! 
昨天晚上快7點開始昏睡,直到早上7點多醒來,但還是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