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搬家了,不要再恐嚇我們了!

昨天從台南回台中結束了9天的年假,
今天一整天就在家好好補眠,
晚上10點多,宜銘就帶gigi下樓上廁所,
才下去沒多久,我就聽到樓下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聽起來好像在罵人,又不是宜銘的聲音,
我想該不會是隔壁的垃圾又來找麻煩了吧?!
趕緊跑下樓一觀究竟。

果然就是隔壁的垃圾來找碴!!
真是垃圾不如~(叫他垃圾還侮辱了垃圾!)
我下去剛好聽到他對宜銘叫囂,
“中興大學我認識很多人,
    找一天我要去找你的指導教授談談”
然後宜銘就叫我上樓拿手機,
他就馬上打電話報警了!

我問宜銘怎麼回事?
他說沒事啊,他只是帶狗下來大小便,
然後垃圾剛好開車回來,就警告他說不能帶狗在街上大小便,
他什麼話都沒說,就當一隻狗在亂叫(這樣好像也侮辱到狗了),
真是笑話!!我們帶在自家門口,又不是帶到他頭上灑尿,
他又管不著,結果後來還拿相機拍照,神經!
要拍照存證前先去把法條弄清楚!沒知識又沒衛生!

因為他話中有恐嚇的語氣,所以我們就報案了。

警察來之前他還故意在我們面前打電話給他的龜兒子,
說如果我們的車停在停車格,他一定要並排停在我們旁邊,
如果他們不敢打電話報警就是龜兒子。

都不知道誰是龜兒子,警察來了之後他們態度就180度大轉變,
自己反而變成了龜兒子了,呿~
說自己很委屈啦~
自己車子違規並排被取締他沒話說,
後來又說車子只是停一下上個貨,我們就報警來取締,
還說是我們打電話報警的,
說他是警友會的,和中華電信也很熟,
不然就調通聯紀錄來看。

他太太就更過份,明明警察來之前,
她還在叫他先生說你不要這樣啦!
後來警察來了之前,反而跟警察說我們的不是,
還說枉費宜銘讀到博士。
(聽了真是一肚子火!
要是殺人不用償命的話,我一定一槍打死他們一家子,
或是放火燒光他們全家,再不然就花錢請殺手好了!)

笑話!!他要真那麼行,為什麼還要住岳父買的房子?

來的第三分局的警察有一個巡佐,
就是之前宜銘差點被打,後來要去備案的警察,
他處事就很公平,也不會因為垃圾聲音比較大,
就聽垃圾的話一面倒,
我們也跟他說我們就要搬家了,不想惹事,
如果是別人無理取鬧我們也很無奈,
我還說我們很怕搬家之前又出什麼事,
所以警察就請我們留個資料,
變成龜兒子的垃圾還假意的跟巡佐說,
對,你就留個電話給他。

總之,就是無妄之災啦!
過年沒去拜拜真是失算了,還是找個時間去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