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搬家了,所以整理戰況如火如茶展開,
一直到晚上11點還是一直在整理,
突然間~~碰~
樓下傳來一聲震天嘎響~然後整個房間震動,
我和宜銘都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是車子撞上一樓騎樓的柱子,
宜銘打開窗戶一探究竟,
咦~奇怪,怎麼沒看到隔壁垃圾的車,
只看到一台車頭半毀的車子,
倒車然後駛離車禍現場,
當時還聽見有人喊著“快走!快走!”(台語)

過沒幾分鐘,垃圾就出來了,
看到自己的車子被撞得“咪咪冒冒”,
很生氣就騎著車子追出去,
左鄰右舍還沒睡的,或是被嚇醒的,
也都紛紛走到我家樓下關心
(看熱鬧居多吧~我想)。

我擔心有撞到樓下的柱子,
所以就下樓看看狀況如何,
所以就下樓看看狀況如何,
(為免被牽怒誣賴,我還帶了錄音機下樓,
 打算如果垃圾說是我們叫人來撞的,
 我就錄音存證,告他毀謗,告倒他!告死他!
 啍啍~看我們學生好欺負,就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只見垃圾的車子頭尾全毀,
被撞得滑行了有半個車位,
還撞上前面停在黃線上的另一台車。

幸好,沒撞上柱子!

垃圾的老婆還一直在那裏雞貓子喊叫,
“我們才回來不到30分鐘,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也不想想幸好是已經回來30分鐘了,
不然如果是剛回來,或是人剛好從車子裏出來,
那不是更嚴重?!~ 啍~算他們幸運)

那一天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搬家禮,
我本來很想睡覺的,後來高興得很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