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了一整天,
夜間新聞報導,全台都變水都了,
我家也跟著遭殃了~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的時候,
惠琪走出來跟我說他的房間會滲水,
要我也看看我的房間是不是也會滲水,
呵~我當時正在看電視,緊要關頭,
所以就說:好,我等會去看看~

結果我的房間沒有滲水的跡象,
可是到惠琪的房間一看,哇塞~災情慘重啊~
整個靠床的那面牆有幾條滲水的痕跡,
(這是電腦桌後面的牆壁)


(這是靠床頭的牆壁)



還有一處是水從插座四週冒出來,
(這是插座附近)



惠琪說他剛開始還沒發現,
後來一開電腦,才發現插座底積了一層水,
當時電腦已經開了,幸好沒有觸電~
真是危險啊~

後來等我洗完澡一進到我房間,咦~奇怪怎麼地上濕濕的,
原來放在地上當腳踏墊的那塊毛巾,有1/3是濕的,
呵~原來人家的房間也滲水啦~
(這是我房間的牆壁)


當然也是同一面牆~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惠琪因為滲水的緣故沒辦法上網啦~
所以就由我做實況轉播啦~

只能祈導大雨不要一直下個不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