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7-20-15-06-962
早午餐:玉米鮪魚蔥捲餅+蔓越莓優酪乳+奶茶。
晚餐:偽滑蛋豬肉咖哩飯佐秋葵+餛飩湯。
水果:芭樂+芒果。
餐後甜點:檸檬乳酪蛋糕+手沖哥斯大黎加.塔拉珠.白蜜處理.中烘。

2021-06-17-20-19-03-146

今天再次嚐試做滑蛋包,可惜又沒成功,小寶的勉強把型整成像點樣子,我的那份因為偷懶沒有再加油,所以只能做成碎滑蛋舖在飯上偽裝成蛋包。
2021-06-17-20-18-14
最近天氣太熱,小寶在家幾乎著上衣和內褲。自從上星期有堂體育課老師放一部帶動唱影片請孩子們跟著動一動之後,有個小孩上完網課後就會點開影片至少跟跳一次。
看著只著上衣和內褲在電腦前跟跳的小孩,我笑到快得內傷,偷錄和拍了一小段影片和照片,不過為了小寶要留給人"探聽",就留著媽媽私藏就好。(等將來他事業有成要棄養我時,再拿出來威脅他《誤》)
下午趁著下樓倒垃圾時,帶小寶去樓下中庭騎腳踏車、跑跑放風。
今天的晚霞很美,就像紫霞仙子的夢中情人要來接她那樣,可惜我手機爛沒辦法拍得很好。
#防疫停課第30天
2021-06-17-20-1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