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主食:糙米飯;配菜:甜椒炒蟹腿肉、炒青江菜、蒲燒魚腹排、荷包蛋(小寶專屬)。
昨天上完課後就是四天連假,上星期因為班上有同學流感,全班下課後都不能到playground玩,詢問過老師後確定這星期解禁,所以下午接小寶下課後就讓他在學校的playground玩,說好只玩10分鐘,後來同學陸續下來一起玩,我和媽媽們也小聊一下,玩了1個多小時才回家煮晚餐,幸好飯出門前已經放電鍋煮好,只要再煮個2、3道菜就行了。
結果一回到家小寶就喊餓,於是盛碗飯加上魚鬆先讓他吃,吃完一碗又自己盛一碗,總共吃了3碗,幾乎把飯吃光光!
菜煮好上桌,小寶已經吃飽了,我只分到不到一口的飯!最後只好用一口飯配菜填飽肚子。
同場加映川燙小卷,因為新鮮,沒有任何調味就很好吃,小寶吃了好幾口,順便拐騙他吃幾口甜椒、青江菜和紅蘿蔔。
 
今日早餐:什蔬蟹腿肉炒烏龍麵佐泡菜
早上切點紅蘿蔔絲、高麗菜、青椒和昨天的甜椒炒蟹腿肉一起拌炒烏龍麵,加上昨晚的蒲燒魚腹排和川燙小卷,就是一頓豐富的早餐,清冰箱又顧"巴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