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是我真正開始喝黑咖啡的啟蒙師,感謝巫師讓我嚐到黑咖啡的美味。
在這裡咖啡是主打,點心是配角。
厚鬆餅、格子鬆餅、烤布丁、優格、司康…等點心都是巫師親自手作,堅持原料品質,吃得到用心。
如果有選擇性障礙,又剛好沒有厚鬆餅,建議一定要吃吃司康(架上有的話),很好吃,連不愛吃甜食的好友都獨愛它!
我看過不少人一到店裏問沒有厚鬆餅就離開了,真的很可惜!
到咖啡店應該從容地點杯咖啡,悠閒地喝咖啡,在這花個1,2小時,感覺很舒服,有機會也可以和巫師聊聊天。
話說有個朋友住太平,我介紹他去巫師咖啡後,不知不覺成了熟客,比我還常去,完全佔了地利之便!超羨慕太平人的,有間這麼棒的職人咖啡店!
有時間來喝杯咖啡吧!

-----------------------------------------------------------------

以上是我在google地圖上給巫師咖啡的評論,也是我衷心的感覺,留個美好心情的紀錄!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