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星期以前(或是更早?)就約好今天1人帶1菜到巫師咖啡聚餐,我準備了蒜頭蛤蜊雞湯和同學家的無毒小番茄。因為小寶點餐說要吃烏龍麵。又怕先煮好再帶去麵會太爛,所以苦命媽媽只好自備烏龍廟、雞蛋、高麗菜和魚卵卷,當場用雞湯煮烏龍麵。

吃到剩1/3左右,小寶忽然大叫:湯裡有骨頭!我很驚訝,因為我舀湯時只有舀上層的湯並沒有舀到下面的料,怎麼可能有骨頭呢?

滿心懷疑地檢查麵裡的骨頭,終於撈到傳說中的骨頭,我用火眼金睛仔細地瞧。

我:厚~這不是骨頭啦!這是你的牙齒啦!你吃到牙齒掉了都不知道啊?!(我笑到併軌~)

就這樣小寶人生中第2顆乳牙離他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