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唱歌? 

我很喜歡唱歌!是現在進行式,也會是未來式!


大學時期開始流行上KTV唱歌,偶爾有同學一吆喝就一群人到KTV報到,
除了唱歌之外,大家還會喝點酒,那時候常常唱一些可以大喊的歌,
諸如五月天的軋車、動力火車…等人的歌(年代久遠到實在記不清楚了)
好像隨著歌曲大聲唱出來,就可以讓情緒有渲洩的出口。

那時候一方面是當時跑社團佔了大部份時間,和同學出去的機會其實很少,
一方面也覺得自己不會唱歌,所以並沒像現在這麼愛唱歌。

10年前KTV還是一個新興的娛樂,新鮮但所費不貲,
對當時還是沒生產力的學生的我來說,實在是一種很奢侈的娛樂!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唱歌這件事,
每每歡唱數小時之後,心裏會有充實的滿足感。

也許潛意識中自己也有明星夢,只是這樣的夢想並沒有在現在實現,
將來應該也是不會實現,所以能夠到KTV歡唱到“燒聲”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娛樂

以前唱歌大部份都是一群同學聚在一塊兒,同學們喝酒聊天,
我就負責唱歌,而且要卯起來唱,錢都花了當然要唱到最後一該才會浪費啊!


現在我喜歡與兩、三個也愛唱歌的朋友一起去歡唱,
全盛時期平均一個月就會到KTV報到一次(是的,愛瑞絲別懷疑,都是跟妳一起去的喔^^),
後來因為最棒的歌友愛瑞絲比較忙,所以去報到的頻率就減少了,
最近兩次唱歌時間應該間隔3個月以上。
(其實是她的時間都很難約,沒提前2個月預約,還滿難約到的)


這次年假最後一天,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下,我們的歡唱之旅總算可以成行!
我們也不負眾望地(3人成眾啊!)在唱了4個小時之後,仍嫌不足地又再續唱1小時。

研究室的學弟聽了都覺得叱舌:
“3個人歡唱5小時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一點也不會誇張喔~
愛瑞絲和我的實力是可以2個人唱5小時呢~^_^~

真是感謝發明KTV這個行業的人,他讓人滿足當歌星的夢想,
不分男女老幼高矮胖瘦美醜,有沒有聽眾、歌迷、粉絲,
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在這小方天地裏高歌一曲接一曲,
誰說一定要當歌星才能唱歌呢?


我愛唱歌是現在進行式、也是未來式!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唱下去,唱到天荒地老啊~呵~



很無厘頭的一篇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寫,大家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