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藉著到墾丁出差的機會,去Snoopyland逛了一圈,
結果看中櫥窗裏的一個擺飾,原價1,900元。

恰好3月份就是徐同學的生日,而她又特愛Snoopy,
一向我們都是一起合送禮物的,徐、唐、陳、小白和我,
只要誰生日,另外四個人就一起合送,
當下就覺得眼中的這個擺飾就像生來讓我帶回去送她的,
於是二話不說先打電話給陳,陳說ok,再問看看小白,
小白沒接電話,但是後來再跟陳聯絡,陳說小白應該也是沒問題,
再來就是唐了,因為她人在國外,所以暫時先擱著,
我的打算是:如果唐沒辦法一起送的話,那我們就三個人合送。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像被那個Snoopy擺飾下了降頭似的,就是想要把它買下來。

決定了之後,就開始想辦法看用最優惠的價格把它帶回家,
記得ming的二嫂好像有會員卡,於是先打電話給ming請他問二嫂會員編號,
等了約莫半小時左右,得到的回覆是:會員卡是二嫂朋友的大嫂的,
所以還要再打電話問二嫂朋友的大嫂的(這關係還牽得真遠厚^^)
在店裏面逛了三、四圈,又再等約莫半小時,問到了會員編號,
沒想到輸入電腦裏竟然是沒有該會員編號,
店員請我們再提供其他資料,諸如:會員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等,
站在櫃台前,又再等店員試了約莫半個小時,通通沒有建檔的會員編號,
Snoopyland的會員證有換過卡,卡號通通都改了,
而我們得到的會員編號是舊的,所以電腦裏怎麼也查不到我們提供的會員資料。

原本我已經快放棄,想直接以原價帶回去了,因為跟陳說的價錢是原價,
但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它(再次懷疑我是不是被下了降頭??)
而店員似乎也感受到我想要的強烈腦電波,
終於店員說了一句話,讓我當場想要擁抱店員、並給她一個熱情的,她說:
「這樣好了,我們這次用今天早上來購物的會員的編號幫你打折,
 但是這次的消費沒辦法累積給妳那位朋友喔!」

哇!小姐真的是太棒了,可以打折我就覺得很好了,我一點也沒想到積點這件事。

所以...最後...終於...
我用85折的優惠把可愛的Snoopy萬年曆擺飾帶回家,
提著花了近2個小時拿到的戰利品,走回民宿的路上腳步特別地輕鬆!

將~將~
現在就來看看那個讓我懷疑自己被下降頭的禮物吧^^

◎傳說中會下降頭的Snoopy萬年曆◎




◎什麼?!Snoopy也玩麻將?◎

看清楚一點~

 骰子有0、7和8的點數嗎?
這兩個像骰子的東西,是用來排日期的,
怕做不成萬年曆,我還當場試排1~31的日期。

這個也不是整理麻將專用的“排尺”喔!

這是月份的牌子!




◎沒放萬年曆的樣子◎





◎放上日期和月份後的樣子◎





◎從上俯視◎





◎其他角度◎



其他照片請到【Snoopy from Kangting】瞧仔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