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美女一直邀請我們到高雄找她,說了很久,但我和愛瑞絲卻一直沒付諸行動,
為了不讓她遊說我們多次的口水不要白流,今天趁著這個週末回台南的機會,
我終於來到到高雄找熱情的南台灣夫婦之婦~

從上個星期確定行程之後,就一直想著這回到高雄一定要扛上次宅配不成的滷味回來!
(所以我其實是為了滷味而來的啦~啊~別打我~"~)

在太陽很熱情的南台灣住久了,也會跟著變成很熱情、很熱情,
每次我們到高雄找熱情的南台灣夫婦,他們都會帶我們東吃西吃,
一定要讓我們撐著很大的肚子才肯放我們回台中,
所以我們在高雄也吃了不少的美食,像泰上皇(泰式料理)、王子(日本料理)...等。

這回雖然小朱有事無法陪同,不過中午容容也是帶我去吃好料的,
吃什麼好料的?你一定想不到!

大家猜一猜~


要不是我早兩天事先就知道,我八成會以為今天是愚人節,
而容容是為了應景在開我玩笑的


用完了午餐容容帶我到大統新世紀,因為我們都想買鞋,
而且聽說那裏有時候可以撿便宜^^

再加上那裏還有我一直想要吃的Mister Donut,這實在是太讚了
(其實中午已經吃很飽了,但是吃甜甜圈竟然是在肚子很飽的情況下決定的,
實在是符合了女人正餐和甜點的胃是不同的這個歪理~"~)


當然還沒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前,我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這個任務就是這次來高雄除了帶回大家“肖想”已久的滷味外非常重要的一個任務!

什麼? 打退入侵的外星人? 不是!

阻止太陽浩劫? 不是!(這是還沒播的院線片名吧=o=|||)

那就是.....

親自把生日禮物送到容容手中,
這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僅次於把滷味帶回台中(踢飛~)
比把滷味帶回台中還要重要!

本來我是想要在吃午餐的時候把禮物交出的,
但是今天午餐的場合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就只好趁逛街前交貨嚕~"~

不過今天的午餐很棒,呵~
有生以來第一次和朋友聚會是在這種場合用餐的呢~

聽見容容看見禮物的剎那,她驚呼那聲:我正想找白色的包包!
挑禮物的苦惱通通都一掃而光,感覺自己也跟著一起開心!
所以這次愛瑞絲和我這次的尋寶之旅,成功!
(其實這次買禮物的時候,出其預料的順利,比以往逛了好幾次還沒挑到禮物的狀況來說,
當我們一眼見到這個白色包包時,心裏就有一個聲音: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包!
我想這大概是上天給我們的旨意,這個就是我們應該送的禮物,你說神不神奇?!)


大統新世紀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到Mister Donut小憩一會兒,
在這裏我們各吃了一個半的波堤,蜜糖波提、蜜糖紅豆波提、巧克奇樂波提,
本來只打算一個人一個波堤的,但是因為店內有“期間限定”巧克奇樂波提廣告,
開玩笑,難得來到高雄可以吃到一直想吃的波堤,又被我遇到“期間限定”
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所以我後來又買了一個要給容容吃,熱情的容容當場就掰成兩份,一個人一半,呵~

後來我帶了一盒回台中,裏面有蜜糖、紅豆、黑糖五殼、蜜糖巧克力各一、巧克力法蘭奇*1,
再加上一人一個“期間限定”的巧克奇樂波提。

然後再加上到高雄必買的鴨霸王國滷味,再加上一鍋高麗菜蛋花湯和去油解膩的香片
我們三個人的晚餐就是這麼豐富!

真是痛快又滿足!

下次還要到高雄買滷味。
下次還要到高雄找容容陪她逛街。

PS.
這次到高雄發現容容有一個驚人的特技!
就是她會一手拿著帽子遮陽,一手開車,
然後太陽轉向了,她還要駕駛座旁的我跟她一樣拿帽子遮陽,
雖然我坐在旁邊有時會覺得有點驚險,但是我不得不高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PS.2(絕對不是sony的電動遊戲機)
這次說是陪容容逛街,但是其實大統新世紀一圈下來,
容容也沒買到想買的鞋子。
倒是後來在大遠百地下室的阿瘦皮鞋,我買了一雙帆船鞋,
啊~怎麼會這樣?




◎鴨霸王國煙燻滷味專賣
 地址:高雄市文橫路&三多路口
 訂購專線:0952-795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