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0點離開飯店,步行10分鐘至錢櫃大飽歌福,
下午2點多換完車票後,佳容和小朱帶惠琪和我去吃義大利麵,
這次他們帶我們去一家叫NEW HOUSE 的複合式餐館吃義大利麵。

早上被惠琪和佳容兩人拋棄了,
她們都為了溫暖的被窩,而捨棄了我,
所以我只好獨自吃早餐,
尊龍飯店的早餐不怎麼樣,
不過我還是吃了很多,
總共吃了兩小盤沙拉、四片吐司、一碗粥、兩盤配菜、3/4杯柳橙汁、1/2咖啡牛奶,
飽到下午2點多要吃中飯了,還是沒有餓的感覺。

由於早餐吃太飽了,到了下午兩點進到NEW HOUSE時,我還是小腹便便,
所以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是點套餐,
套餐是單點價+100元,附濃湯、麵包or沙拉、飲料、甜點,
我看一了下menu,單點一份沙拉就要40~60元,
所以去那裏如果有時間,點套餐是滿划算的。

惠琪點的是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包、??飲料(我忘了)和提拉米蘇,
佳容點的是蕃茄海鮮焗義大利麵、沙拉、??飲料去冰和芋頭布丁蛋糕,
怡彰點的是蕃茄海鮮燉飯(應該是蕃茄海鮮沒錯,因為紅紅的整盤都紅紅的)、冰咖啡、起司蛋糕(佳容的最愛),
我則單點南瓜醬汁海鮮義大利麵。

沙拉是芒果優酪醬,滿特別的,吃到最後剩下最後一片生菜,
佳容把她推給惠琪(我因為有吃早餐,肚子還飽飽的,逃過一劫),
(我覺得那一片生菜可能是造成大遠百30秒驚魂記的元兇。)
(就像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佳容不應該再說風涼話啦~說不定始作俑者是妳唷~)

我覺得惠琪義大利麵的最夠味,
燉飯的口感也很好(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口感),
(雖然佳容說那個像稀飯,不過燉飯就是那樣的咩~)

南瓜醬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感跟蕃茄不會差很多,
兩者的差別在於南瓜醬沒有蕃茄口味來得酸和甜,
口味很溫順的感覺,好像很輕易的就能把它吃下去,
感覺還不錯!

提拉米蘇就是提拉米蘇,
(還是覺得古德曼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芋頭布丁蛋糕就是芋頭布丁蛋糕,
起司蛋糕就是起司蛋糕,
(廢話一堆,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詞窮了~)

用餐完畢已經快4點了,呵~
我們也滿會吃的耶~
雖然我只是單點,不過也吃得很飽,
一方面是因為份量滿多的,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早上的早餐還沒全消化完吧~
呵~我也滿會吃的嘛~
難怪體重直直升~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可以去NEWHOUSE用餐。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