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餐是泰式料理吃到飽,
真的是吃到飽~
呵~
可惜相機沒電了,所以就沒拍啦~

~清蒸檸檬魚~一進去,好吃的佳容就拿著夾子去點清蒸檸檬魚,
因為她說怡彰說這道最好吃,
果然沒錯,真的很好吃耶~
如果沒吃那麼飽的話,我還真想再點一次呢~

再來是咖哩螃蟹,我超愛吃螃蟹的,
沒想到…沒想到…人家竟然沒吃到一隻!!
實在是因為等到想點的時候,已經吃得太飽了,嗝~

~紅魽生魚片~還有新鮮的生魚片,是用紅魽做的生魚片,
紅魽生魚片吃起來脆脆的,很新鮮,
我吃了超過10片,呵~好讚喔!
要是帶我爸去的話,我想他應該會卯起來吃很多很多吧~
(我老爸超愛吃生魚片的,即使是有痛風也照吃不誤~)(我想愛吃有魚片應該是遺傳自他吧~)
~泰北辣雞肉~還有超重口味的泰北辣雞肉,辣度指數是三根辣椒,
真的很辣!我太久沒吃辣了,不然我就卯起來給他吃個三、五份,
在台中民權路西屯路口有家泰式小吃,
裏面就這一道菜,單點一道好像要120元,
在泰上爺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如果能吃完那一整盤,我想也值回票價了~
不過台中和泰上爺的差別在於包泰北辣雞肉的材料不同,
台中泰式小吃是用羅蔓生菜包著吃,
泰上爺是用高麗菜葉包著吃,
我個人覺得用羅蔓生菜的口感比較好,也比較對味~
有空大家也可以去台中的泰式小吃試試~
不過先給大家心理建設,泰式小吃的動作特慢,
要去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否則很容易等得發火。

~月亮蝦餅~泰國點心中有月亮蝦餅這一道,
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
沾著梅子醬吃,很好吃,那個滋味我無法形容,
可能要自己去吃看看才能體會吧~

~咖哩海鮮水果沙拉~(名字我沒注意,所以就自己取嚕~)
有鳳梨、奇異果、草莓、和大大的蝦子,淋上了咖哩優酪醬,口味很special,
光是這道菜我就吃了三盤!br/>看在有草莓的份上,我就吃了整整三盤~
好吧~我招了,除了第一盤以外,我第二盤、第三盤撈了很多草莓就是啦~
吃這道菜時有一段小插曲,去撈第二盤時就幾乎都是為了草莓,我在大盤中尋找草莓的蹤跡,
可是又不好意思光撈草莓,所以就又撈了一些蝦子、奇異果和鳳梨做做樣子。
去撈第三盤時,剛好有個人正在用,我就在旁邊等,
只看到她也是猛翻猛翻的,也是一個找草莓的人,
我心裏想這個人怎麼這樣啊,光挑草莓,
(我好像也是要去找草莓的,也沒什麼立場這麼說人家)
(不過我會做得好像不是只挑草莓,不像她盤子裏都是草莓!!)
(這太…太…明顯了吧~)
看到我站在對面還一直挑一直挑,挑了很久,
(喂~妳不要把人家的草莓挑光光喔~不然我不放過妳~)
後來她可能有聽到我稍微不爽的os,就很依依不捨的放了湯匙。

~碳烤草蝦~碳烤草蝦也很棒,沙腸挑得很乾淨,
碳烤把草蝦的甜味都烤出來了,
比另一道醉蝦好吃太多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多點幾隻來吃。

~酸辣生蝦~
這一道菜很夠味,我想應該是有加檸檬吧~
入口的先嚐到酸味,但是又不會太酸,
剛好去掉了蝦子的腥味,
然後就是辣椒的辣和蒜味衝上來,
喔依希ㄋㄟ~
難怪一上來就搶光光,我們一直到快吃完了,才有機會見到他。

這次沒能將全部的菜式吃過一遍,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吃吃其他沒吃過一菜式。

我們肚子裝飽飽的走出餐廳的門,
一直飽到隔天早上,
我是還好,早上就肚子餓了,
據說佳容和惠琪可是飽到中午呢~
吃到飽這樣飽,也划算了吧~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沒有相機能把好吃的菜式給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