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集笑翻我了,呵~

這集是邀請幾位明星(歌手、演員)來參加康熙KTV Party,
來的人有:劉依純、阿牛、紀文蕙、大炳、Tank、楊祐寧,
(註:楊祐寧是康康的女朋友,節目不提我還真不知道她是誰)
攝影棚直接上演KTV實錄,來賓幾乎每人都要獨唱一首。

劉依純是誰?
她是有名的台語歌手,沒習慣聽台語歌的人大概會對她不熟悉,
不過因為我國台語都會聽,所以我知道她喔^^
當初鄧麗君偕同法國男友到凱悅飯店下榻,
劉依純當時在凱悅駐唱,鄧麗君點了首歌(忘了歌名,查到再補上),
第一天因為燈光比較昏暗,她不知道是鄧麗君點的,
第二天鄧麗君又再點同一首歌,她才知道是誰點的,
因為那首歌有日文版,劉依純有唱日文版的,
第二天唱完後鄧麗君還找她聊了好久的天,
還稱讚她:妳唱的比我好。
而劉依純因為這句話受到很大的鼓勵,才決定出唱片。

因為曾被鄧麗君這樣稱讚過,所以就由劉依純先演唱當年那首歌,
而且是自彈自唱,用日文唱副歌的部份,
雖然我對鄧麗君唱的沒什麼印象,
但是我想每個人的嗓音特色都不一樣,
除非兩人同場演唱,否則實在很難比較好或壞,
但是我對又會彈又會唱,而且唱得很好的,只能說

然後由阿牛和紀文蕙演唱廣島之戀,這首原唱是和莫文蔚演唱
副歌音很高,演唱過程中,除了演唱者以外的人,大夥都不斷喊著“破音”,
(呵~好熱鬧~真的很有唱K的感覺呢^^)
不過在紀文蕙沒破音之下,他們把這首歌唱完了。(拍拍手)

後來大家覺得副歌第二句(莫文蔚唱的)難度很高,
當場就起閧要楊祐寧唱一次,不負眾望果然走音了→“糗”*3
大家笑成一團,我也笑到不行,呵~

Tank當場傳授了一招:在唱高音前先深呼吸一口氣
楊祐寧馬上現學現賣,果然沒走音的唱出這句超高難度的歌詞,
大家可以把這個“撇步”記下來,下次去KTV時試試看喔^^

小S說自己的音域很廣,也試了一次,結果得了5個“糗”。

這集超爆笑的,不知道何時會重播,有興趣可以看看重播。

---------------------------------------------------------------------------

【觀後】

會出唱片的人不一定會唱歌,會唱歌的也不一定會當歌手,
上台只要敢唱,我覺得就很有勇氣!

看了這集之後,可以讓對唱歌沒自信的人,增加一點信心,
我還是比較偏好兩三個好友一起去唱歌,人多真的唱不了很多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