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聖誕節之後,熱情的南臺灣夫婦-容容&小朱-再次造訪台中,
下榻地點就是我們精心打掃的和室^^

~手工吊飾~
容容從故鄉帶上來手工吊飾,我選了草莓的,

是容容的弟弟的老婆親手做的,好可愛喔

~歡唱5小時~

早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說這次容容來一定要去唱歌,
所以也很早就訂好錢櫃的包廂,
當然這次也是用小倩的吻鑽卡訂位的嚕~^o^~

吻鑽卡訂位可以享包廂打9折,網路訂位又可以再打95折,
雖然我不知道詳細折扣怎麼算的,
不過6人歡唱5小時加上點餐費用,平均只要350元,好便宜呢~

這是我點的中餐-薑汁排骨  NT.69元

有茶碗蒸、白飯、排骨、配菜,
配菜小胡蘿蔔吃起來像醃漬梅子,有脆脆的口感,但沒有蘿蔔的“腥”味,好吃好吃~


本來訂4點要去輕井澤吃晚餐,
因為大家覺得中午吃太飽了,加上小朱想去配眼鏡(小花孕婦介紹),
所以把輕井澤時間改到晚上6點。

~配眼鏡~
到了眼鏡店左看看右看看,
小朱決定配和小花孕婦同款式的眼鏡,
原本就想換眼鏡的阿琪左看看右看看,
也決定配同款式的眼鏡,兩人都選了黑色的,
呵~第一次看阿琪戴膠框眼鏡,感覺還不錯唷^^

等鏡片磨製的過程,店長很好心的說要我們大家洗眼鏡,
所以我們就把眼鏡拿給他嚕~
而且她看我眼鏡會滑下來,就好心的說要幫我調整,
沒想到過沒一下下,店長就跟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師父一調整你的鏡片就破了~”

蝦米?!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玻璃鏡片這麼脆弱喔


店長一直說不好意思,說要幫我換鏡片,
可是我的是玻璃鏡片,所以要等明天才會好,
到明天眼鏡好之前,她會給我一副隱形眼鏡擋著用,
“可是我很久沒有戴隱形眼鏡了,沒有放眼鏡的盒子和藥水耶...”
“沒關係,我會給你盒子和藥水。”

店長給的盒子和夾子,週拋式的隱形眼鏡放在盒子裏~


真是不好意思,店長好心幫我們清洗、調整,結果還要她賠我鏡片,
所以離開時我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她也一直說不好意思

這店長的服務真是好呢~


~新衣服~
離開眼鏡店,離用餐時間還早,
容容說要去中正路有家賣衣服的店逛,
地點在誠品龍心對面,
可是一到那裏卻發現沒一家服飾店啊^^?
容容打電話問小花孕婦才知道搬到對面去嚕^^

這家服飾店營業時間下午2-3點才開始,
老闆宣稱大部份都賣熟客比較多,
我在這挑了兩件衣服,容容也挑了一件,
本來是290的四件1000元,
老闆說我們買三件也算750元,
真是會做生意,難怪即使營業時間下午才開始,
但感覺生意也是不錯的捏~~

這裏的衣服感覺很多,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這裏挖寶^^

以下就是這次買的兩件衣服,同款式不同顏色,
我是被左領上那隻亮亮的蝴蝶所吸引的,


左領蝴蝶的特寫~會閃的喔^^


超閃,好喜歡捏



~Wood Stone~
買完衣服準備趨車前往輕井澤,路上大家在車上閒聊,
不知怎麼的就說到pizza,說到pizza小銘又提到了衣蝶樓上的木石餐廳,
由於前天晚餐除了我和小銘以外,大家都吃過火鍋了,
所以想要吃點不同的東西,打了電話詢問木石餐廳還有位置,
於是臨時改成去木石餐廳用餐,輕井澤就取消嚕^^
(無緣的輕井澤,我們下次再會嚕)

Wood Stone,中文:木石餐廳,目前有兩家,頂好店和衣蝶店~




想當然爾我們去的是衣蝶店嚕^^
車子停衣蝶百貨地下停車場,有衣蝶的S集卡或聯名卡,
平時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假日也可免費停2小時,剛好容容有帶S集點卡~

這是我第二次到木石餐廳,
第一次是去年6月,我和小銘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木石餐廳消費方式分為兩種:
1.一~五平日午餐($199元/人)
2.上述其他時段的PSP餐($350元/人)

我們當然是點PSP餐囉~

菜單有改喔~
和我們第一次去的不大一樣了,呵~
提供的餐點大同小異,差別在於沒有了焗烤,
改成 STEAK(窯爐排餐),飲料的樣式也變多了~^O^~

新菜單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吃到的餐點~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所以感覺如何我也就不綴述,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首先登場的酥皮濃湯~
餐廳真奸詐,也沒問我們要不要,就直接送來了,
我也很乖的喝了,結果有一大半胃都被這個給塞滿了>"<

MENU還打著“限量贈送”呢~
下次有來要叫他先別送濃湯>"<


STEAK | 窯爐排餐  (四款任選一種,限點一次!)

紅酒牛排餐
容容說雖然是全熟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老

香料烤雞排餐

巴沙魚排餐
這是我點的,醬汁很好吃^^

夏威夷豬排餐
上面有一層起司


PIZZA | 手工披薩,現烤出爐,切片派送

健康蔬菜披薩

夏威夷披薩

海鮮披薩
這是裏面我最愛的口味


PASTA | 現炒義大利麵
唯一的一張義大利麵-墨囊花枝黑醬麵

這盤麵有點多,害我嗑完這盤麵後,就突然覺得飽起來了~"~
後來的麵份量就正常一點了。


DRINK
熱花茶(複方)

迷迭香冰醋
這是去冰的樣子,
我的天啊!超酸的啦~
簡直就是在喝原醋!!!
聽容容說服務生聽到我要去冰還小露微笑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服務生怎麼也不提醒呢~討厭>"<



DESSERT | 美味甜點
上:提拉米蘇

下:奶酪布丁

藍莓優格


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拿了兩張百元折價劵給我,
折價劵使用期限是95.04.01~95.04.30 ,
還給了張優惠活動的宣傳單,以下幫他們小小介紹一下
--------------------------------以下為非廣告----------------------------------
主題日優惠活動

周一上班族歡日
凡著同一公司行號制服或持同一公司識別證者,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週二學生獨大日
憑學生證享10%優惠

週三幸福家庭日
凡晚餐時間,同一家庭用餐者,免費招待身高140公分以下或13歲以下的兒童用餐

週四完美小姐日
凡女性顧客點餐
即贈美味田園沙拉乙份

週五外國朋友日
凡外國朋友用餐,Beer買二送一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4/30止
-------------------------------- 非廣告結束 ----------------------------------


吃飽喝足,就是離別的時刻嚕~
容容和小朱還要開車回高雄呢^^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很滿足~
是個完美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