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禮拜的痛腳,終於在上個星期日去看中醫,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怎麼不得了?!

也沒什麼,醫生說再晚點去,發炎在裏面就會化膿,
然後就會包住受傷的部份,到最後就會硬化,
然後就會開刀把那個硬化的部份切掉。

噁~聽來就覺得很恐怖,幸好我沒再撐下去,

醫生本來他以為我去找他前兩天的事,
一聽說我是上上星期六,直說我很會撐。

撐了那麼久的結果,就是自食惡果,
當場被醫生“踢”(台語,國語謂推拿)得哀哀叫,
虧我去看醫生前先洗好澡,一推拿完就滿身汗了,
因為實在太痛了!

然後醫生拿出伴隨他20幾年的自製秘膏,
我和ming擔心的說我很容易起藥疹,
醫生很有自信的說,他自製的秘膏不會起藥疹,
所以很放心的接受塗藥包紮,
然後醫生娘說剛開始會涼涼的,不久後就會覺得熱熱的了。


果然回到家沒多久,右腳踝上包著藥膏的地方開始出現熱感,
而且越來越熱、越來越熱,到最後竟然覺得燙!

媽呀~趕緊打個電話問醫生(醫生大概快被我煩死了)怎麼這麼燙,像要燒起來的感覺。

醫生說正常、不會燙傷,叫我放心。

就這樣第二天下午打開繃帶,真的沒看到半點藥疹的反應,
哈哈~我不會起藥疹了。

然後第二天晚上再去復診,一樣一陣推拿之後,塗藥包紮回家,
繼續讓他燙!

好像
“有燒才敢大聲,有燒才有效!”  哈哈~

想說不會起藥疹了,所以第三天我一直撐到回家洗澡前才折繃帶,
沒想到一拆下來就發現,老朋友-藥疹-又來找我敘舊了。






嗚~沒想到我的爛皮膚竟然打破了醫生秘膏的紀錄,還是起藥疹了!

現在舊傷還沒好,就又出現新問題,只好先推拿不包紮嚕~

藥疹啊~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