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1

20120911-2  

 

到新單位報到第5天,因為預產期是112,昨天也和課長說我可能會提前10天左右請假回家待產,所以目前暫時不會排案件,先學習往後要接的工作,等生產完後再正式接,聽起來工作內容很多很雜,幾乎每天、每週、每月、每季和每年都有排定的事務要處理,原則上也會比較少排外業的案件。

新單位人員都很好,停車方便,吃飯也方便,但對我這特殊情形的孕婦不怎麼方便,因為附近沒什麼自助餐廳,第2天中午走了快20分鐘才在巷子裏找到一家家庭式自助餐廳,3樣菜+1塊煎鱈魚+少少的飯,就要價80元。

34天到便當店吃,請他們飯減量,菜多一點,結果店員都不約而同忽略菜多一點,飯量是減少了,但菜都沒相對變多,價錢也收一樣價錢,都沒吃飽的感覺,昨天還去買了杯不加糖的木瓜牛奶補充。

因為新單位有可以蒸便當的地方,於是昨天就花了快1個小時準備今天的午餐-糙米飯+川燙花椰菜+彩椒雞肉,原本很怕蒸過後花椰菜會變黃,但中午打開一看,還綠綠的耶!沒有湯,於是泡杯檸檬茶佐餐,超讚!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想要再帶湯,不過湯不能蒸,可能要早上加熱放到保溫罐裏,中午再喝。雖然每天上班都要帶3個包包外加1罐紅豆水挺麻煩的,不過再1個多月就輕鬆了呀~ 生完就正常飲食不用這麼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