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調回台中,所以今天最後一次搭次早班車上班,打算早點到辦公室,先把手上的公文處理好,再開始跑離職的程序。

處裏的離職程序上星期五下午3點多拿到人事給的派令後,就馬上簽會科長和處長,星期五下班前就處理完了。

早上提早進辦公室吃完早餐後,處理好手上已簽核回來的公文(拿去發文),快9點時開始到各處室跑離職程序。

上午差一點點就來不及在小台銀繳回薪資(縣府裏),幸好主計處的姊姊和同事幫忙,還有小台銀的駐點人員有等我,不然我就要到縣府外的台銀繳了。中午吃飯以前,跑完了行政處3個科,除了處長和副處長去開會得下午再去,早上承蒙各科同事的幫忙,讓我順利完再行政處的離職流程。

下午接著再跑其他處室,總算在16:49完成主計處的流程,剩下最後的人事處,因為已接近下班時間,所以就留到明天早上再跑。


每個處的處長和副處長知道我住台中,要調回台中之後,都跟我說恭喜和祝福!


感謝每個幫助我的人,也祝福他們! 還有我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