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1:

  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每天5點就起床梳洗準備搭車。

  上週末想說放假不要那麼早起,但也不要太晚起,所以星期五晚上特地把鬧鐘調到早上6點。雖然想維持早起的習慣,但還是因為看海賊王看到很晚才睡。結果星期六一早鬧鐘響時,可能因為還沒睡飽,一看到鬧鐘嚇了一大跳,心想:「6點!完蛋了!今天要遲到了!」嚇完自己後才想到,今天星期六不用上班啊!!

 

醜2:

  昨天晚上為了看福氣又安康,11點多才上床睡覺,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過了2站都沒感覺,只有在田中站時有醒過來,然後又沉沉睡去,想說到站前可以再補個10幾分鐘。

  睡了不知多久突然醒過來,然後發現外面的景色感覺以前都沒見過,OS:「糟了!坐過站了,下一站會到哪裏?!!車長,你要把我載到哪裏啊~~」十分懷疑我到底睡了多久?! 一開始在座位上有點坐立難安,後來想一想坐過站都過了,怎麼樣也不能改變事實,大不了到下一站下車坐回來就是了。

  就在等待中火車進站了,事實證明我沒有坐過站!Lucky!

  下次還是設定鬧鐘好了,進站前5分鐘就叫醒自己,以免真的坐過站,那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