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真是無奇不有!

  今天網友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小玩意-稱號產生器(作者:CQD),輸入名字後按下按鈕,程式會產生出適合的稱號。

  測試結果:

  1.向日葵小倩→「默默無聞超級無敵海景戰車」,我只聽過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2.小倩→「軟綿綿絞肉太郎」,它怎麼知道我的現況!!!

  3.向日葵→「究極暗黑女友」,跟暗黑破壞神有什麼關係?

  4.chianwen→「超能大嬸」,笑死我了lol.gif

    CHIANWEN→「超能大嬸」,結論大小寫的結果是一樣的,休想以大小寫混淆判斷。

  這有趣的小玩意是         ♥凱瑟琳ღ          轉自          大愚若智™ 的分享,基於好奇心,我輸入「大愚若智」,結果出來的是: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少年」

  這樣的結果一度讓我嚴重懷疑這小玩意是         大愚若智™ 寫的,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忘了輸入上標的TM,於是再重新輸入「         大愚若智™ 」,結果出來的稱號是:「自稱魔鬼小烏龜」,真是令我噴飯,怎麼有沒有TM差這麼多啊?

  還有其他有趣的小玩意,如 姓名成份分析姓名對戰...等,滿適合用來放鬆心情,有空可以上去玩玩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作者的說明,這些小玩意僅供娛樂用,別當真了,不然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