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愛瑞絲生日,因為平時上班除了晚上回家碰得到面之外,幾乎都沒什麼時候間吃飯,所以趁著生日前的星期天約了她一塊吃飯,出門前把這次的禮物送給愛瑞絲,原本以為她會等到回家再拆,不過她選擇出門前就先拆,我想這樣就不用像我上次那樣猜半天吧~

   音樂盒子,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應該有快一年了,常常補校下課我都會經過,總是念著要吃看看,結果還是沒去,趁著這個機會終於可以一探究竟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多,天還很亮,從裏面拍出去,一整個白天的FU,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窗邊有一整排的沙發,還有一些可愛的玩偶,如果帶小朋友的話,沙發是個不錯玩耍的地方。只是好像跟音樂盒子和整體裝潢有點不太搭的感覺。



   吃飯前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在室內或暗處拍照就會有點模糊。左前方有個樓梯,結帳時我問服務人員二樓是不是還有座位,服務人員說樓上的是大圓桌,可以坐10個人,不過最好預先訂位。本來我還以為生意不怎麼好,但是等我們快用完餐的時候,客人陸陸續續上門,結帳離開時,除了我們那桌外,竟然通通都是滿座!!可見生意還是不錯,也幸好生意不錯,才能撐到我去吃。

   愛瑞絲點泡菜豬肉鍋,泡菜挺酸的,看著這泡菜鍋就想到我的工研院泡菜,不知何時可以一嚐傳說中的美味呢?火鍋和簡餐都有附水果、甜點(應是布丁)和果汁,這次水果是芭樂上面放了幾片醃漬的黃芒果,好像還加了點果醬,至於是什麼口味的果醬,我實在吃不出來。



泡菜火鍋.200元

 



   每天都會有特惠餐130元,昨天去問營業時間兼訂位時看了一下特惠餐是醬烤雞腿飯,今天的特惠餐變成了蒲燒饅魚飯,饅魚處理不好的話會有個味兒,我怕那個味兒,所以只好點醬烤雞腿飯。



醬烤雞腿飯.150元

 



   難怪人家說白色的盤子會增加食慾,這面的擺盤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啊!雞腿上的醬料很好吃,皮脆脆的、肉很嫩,而且已經去骨,所以吃起來很方便,簡餐另外有附一碗湯,湯裏有玉米、蘿蔔和黑輪。一整個吃下來還挺飽的,不過我到結帳前才發現,原來湯可以再續,不知道飯能不能續?要是可以的話,大胃王就不怕吃不飽了。



今天的簡餐配菜有:軟絲沙拉、焗烤洋蔥和杏鮑菇。



簡餐配菜



   除了用餐外,也有人來這裏喝酒聊天,因為這店整個的裝潢就很像酒吧,當然也有賣酒嚕!我們進來後沒多久就來了幾個客人,點了啤酒和一些快炒,就這樣聊起天來了。



   這家店果然沒讓我失望,我想下次和朋友約吃飯又多了個地方嚕!不過我覺得晚上比較有FU,建議想來的朋友可以選擇晚上來用餐。


音樂盒子.複合式餐飲

營業時間:AM11:00~AM1:00

台中市北平路四段175號

TEL:04-22335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