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漲聲響起的時候,怎麼吃最省錢?

  答案就是:約兩個朋友一起去家鄉園吃火鍋!
       因為自開幕期間(即日起至6/17日止)三同同行一人免費喔!




  上上個禮拜趁著拔智齒前一天約了學弟妹一起去吃火鍋,夏天吃火鍋好像有點瘋厚?為了怕吃完火鍋熱到不行,我還事先打電話去詢問是不是有冷氣,而且幸好下了好幾天的雨,氣溫沒有酷夏的高溫。

  平時我也沒這麼愛吃火鍋,只是看到『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標語,每鍋還附白飯、魯肉飯、飲料(一人一鍋吃到飽)
算一算一鍋100元,三個人去吃每人平均不到70元,划算啊!抵擋不了特價的誘惑,看到DM的時候,就msn給學妹敲下這次的火鍋之約。

自助區.上為白飯、魯肉和火鍋沾醬,下為飲料區



鍋類.上為大腸臭臭鍋,下為牛肉海鮮鍋



  料就是一般常見的小火鍋的料,差別在於點的主菜是什麼,我的是豬肉海鮮鍋,除了火鍋料外,還有豬肉、蝦子和一顆蛋,料不算少,湯頭很好喝,我把湯喝光光!而且吃完後不會有口渴想喝水的感覺,飯就稍嫌硬了點,沒辦法我是個愛吃軟飯的人。

  我們那天總共有四個人,不過我和先到的學長因為肚子餓就先開動,等想到拍照的時候,只剩下學弟妹們的這兩鍋。用完餐後我就撐著大肚子回辦公室上班,飽足感一直維持到晚上耶~

  白飯、魯肉飯和飲料無限量供應,很適合大胃王!現在要找個不怕客人吃的食店其實還滿難的,希望這家店的生意能越來越好,這樣以後才有俗擱大碗的火鍋可以吃。

  我其實不愛臭臭鍋,不過店裏除了臭臭鍋外,還有其他鍋,種類眾多可供選擇。如果愛吃臭臭鍋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因為這家店標榜【特製臭豆腐】純天然植物發酵,不加味精、不加化學原料。

  想嚐鮮的話,可以趁特價期間約朋友一起去喔~在物價一片喊漲的時候,吃也有省錢的方式喔!打著打著,開始想要在特價結束前再約一次火鍋餐聚耶~
  有人要一起去嗎?



家鄉園臭臭鍋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120號
電話:(04)2285-9416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