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中因為卡玫基颱風帶來的大雨,所以停止上班上課,本來早上起來一看到外面的大雨再加上近在眼前的閃電和雷聲,心裏還在想騎在雨中都伸手不見五指了,怎麼騎車上班啊~

  習慣在起床就開了電視等待氣象報告,突然接到室友的電話,要我看看新聞是不是有播報台中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轉了幾台都沒有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網路上的消息還是前一天公布的正常上班上課的訊息,還是得乖乖準備上班,即使下著滂沱大雨。

  突然聽到某一台主播說了一句:台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蝦米?真的還假的?再看新聞畫面沒有停課停班的消息,跑馬燈也沒有,等廣告後再進入新聞畫面就看到停班停課的新聞畫面了。

  突然空出來一天,可以做些什麼呢?

  先把屋頂差點被吹走的COCI給帶進來室內,不是我在說他,這小子真的很可愛但也很令人生氣!最會裝可憐來搏同情了。
  
  明明有給他做屋頂,但下雨天就故意在屋頂遮不到的地方,攀在圍欄上淋得濕濕的,然後在那裏唉唉叫裝可憐。真的是讓人生氣到不知道怎麼修理他!但又不能放他在外面一直淋雨,只好把他進來,等吃過飯後再幫他洗澡。(幸好因為大雨停班停課一天,不然我還沒時間幫他梳洗。)



  這小子超膽小,帶他進室內後,把飼料和水被在籠子裏,結果他想喝水或是吃飼料,又不敢進籠子裏。在籠子口要進不敢進的模樣,實在是笑死我了。




  這小子天生一副麻豆樣,幫他拍照時都會看鏡頭,但超會動的,這些照片是用四連拍下來,然後篩選出比較不模糊的照片。千萬不要被他可愛的身驅和無辜的表情給騙了,當你知道他飯在碗裏都不吃,但整碗倒在地上他就吃光光,然後下雨天都故意淋雨給你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實在是可愛又可惡的臭小子!





  洗完澡吹乾後,我覺得這次的毛比較漂亮,打結也少很多,我喜歡這樣的長度,從上背部看起來很舒服,我一直想拍張從上方拍的照片,但一靠近他就會抬頭看我,這是好不容易用四連拍捕抓到的其中一張。



  話說在我打這篇文章的這段期間,他在客廳裏晃來晃去,但實在是他太不安份了,只要不見他在我眼前,我就必須呼喚他,免得他又不知道在哪裏吃什麼東西了。可能覺得在外面太無聊(不能到處跑,不能亂吃東西),竟然自己進去籠子裏乖乖躺好,總算有一點可以讓人稱讚的地方了。
  以上是我們家小子最近的寫真集,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