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把魚打,捕條大魚笑哈哈~

現在的全民運動是什麼?
游泳? 買樂透? 看奧運? 不是

現在全民瘋撲浪,你撲了沒?

案發
時間

我撲~我撲~我用力撲~

00:15

肚子餓了睡不著,來去煮碗泡麵好了。

12:32

今天早餐:玉珍齋蘿蔔酥*2+柳橙汁。

 12:33

今日午餐:鹿港牛舌餅(原味、山藥、黑胡椒各一)+御茶園綠觀音。

12:44 

昨天看撲排行才知道原來這裏有很多人都排在前面,小骨、阿仙、轉轉...哇~敢情大家都是撲先鋒嗎?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20:50

今日晚餐:燒烤檸檬雞腿便當+葡萄柚汁。

 21:11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潛移默化」了~今天去採買竟然不自覺的拿了兩條統一布丁。 催眠的力量真可怕。

 21:16

明天要交作業還沒寫,要先去認真一下了,上岸先,晚點或明天見,為了預防昏睡過去,先道晚安嚕~

 21:27

剛拿飯給狗兒子吃,被牆上的壁虎嚇到,沒想到牠也被我嚇到從牆上掉到地上了。

 21:42

昨天在無名留言有一堆好笑的title,所以在小妹的某篇文上一直留言到11樓,結果沒想到今天那好笑的title不見了@@,還有小白在12樓罵我白痴,留言罵人到底誰腦袋有問題啊? 


  昨天和撲友哈啦,有撲友說因為最近忙著撲浪,網誌已經很久沒更新了,我說更新很簡單,就把浪的內容通通貼上來就好啦~

  所以就有了這篇文啦~

  常常追浪追到自己坐在電腦前發笑,感覺自己像白痴一樣,但整理好了之後一看,沒有了撲友無厘頭的回應,好像一點也不好笑耶~

  不管怎麼樣,應觀眾要求,我整理出來啦~(群毆)
  PS.我要聲明,撲友們都是善良的人,不會做群毆這種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