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份計畫書需要copy幾個合約書的內容當附件,其中有兩本合約是3年前的計畫案。

3年前我才剛到職不久,當時我是負責做計畫案,行政事務有專人處理,
心想大概找不到了,果不期然找遍辦公室的櫃子就是沒有那兩本合約書。

學長好心地說那位助理在線上,要不要幫我問看看,
我想問了也是白問,但是學長又很熱心,所以我就說好啊~

答案也沒不出意外地,學妹說她記性很差,而且她已經離職那麼久了,
這些事情要問我。

學長跟她說就是我要問的,沒想到她竟然我:學姊要檢討啦!

靠~
當初她要離職時,從跟老師說到離職不到一週的時候,
她的事情變成我接手,還說交接的事務簡單不用花1天的時間就可以了。

後來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很多事情交待得不清不楚,
交接重要事項時總是一語帶過,說找誰誰誰就行了,
結果幾乎所有的事情還是得靠自己摸索。

那時候最讓我氣結的是老闆總會說這樣的話:
“什麼事情不清楚就問誰誰誰”
“以前誰誰誰做的時候不是這樣的,你再問他看看”

其實我也不是沒問過她,可是問10次有9.9次都是得到
“不記得了”、“忘記了”、“不知道耶”這樣的答案,
那問她有什麼用呢?

前年還曾經發生
扣繳憑單事件讓我非常火大


結果今天竟然跟學長說我要檢討!

什麼態度啊!

我很生氣,即使她是跟學長msn打的,學長也說她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覺得這是很不好笑、很不尊重人的玩笑。

檢討是吧~ok啦~

我會檢討下次看到她是不是要讓她知道我鞋子的size!

這個朋友就當做沒認識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